close
 
 
再次的佩服自己PARTY 2 。

我老媽今天興高采烈的跟我說她友人跟她推薦了一隻很不錯的唇膏,
擦了嘴巴會水水的,她說她也想要一隻!!!然後給了我一個520的色號...
重點是,我問說那妳知不知道是哪個品牌的!?
老媽:不知道。
我又問說那妳知道這哪裡有賣嗎!?是專櫃的還是開架式的!?
老媽:聽說是在大賣場買的。
我冏了...........我說老媽呀~~~~這樣最好找的到拉。
又是一個沒有名字、連sample也沒有,只有一個色號而己....
 
搞什麼啊!? 我偵探呀!?
 
 
於是踏上了大賣場尋找傳說中唇膏之行!!!!!那裡櫃很多嘿....
每家都會出唇膏,最好有時間在那裡一個一個慢慢找。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心想著如果找不到那種唇膏的話,
我反而想要推薦她買maybelline的水漾唇膏。
 
 
結果,果然跟我猜的一樣。
那隻真的是maybelline新出的水漾唇膏........色號520。
我老媽大喊:對拉對拉~就是這隻。
 
這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直覺真的很準XD
 
然後在過年時,跟我老姐一起去挑我老爸的衣服時也是,
他品味在哪我很懂的!!!!!挑的幾件衣服果然都合他味口(笑)
 
 
 
最近我是貪吃鬼上身嘿!!!!!!
 
   
 
今天是真的很餓..........吃的全是下面有包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