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藤成亮給我在大阪人氣超旺的,旺到我喊的最大聲的竟然
是『西給!!!!!!!!!!!』  差點把山下智久給忘了......
唱NIPPON的時候每唱一句大家就喊一次"西給",因為小山亂教大家~
他帶頭喊西給西給的,為了要阻止小山亂喊就看到西給衝過去抱住
裸身的小山>/////<    二個人還笑的很開心.........夫妻要恩愛去台下拉!!!!!

千秋的安可大家根本玩瘋了~~~三八到一個頂點去了......
山下大人還摟著女高中生一起走下ARENA區去繞場XD
MASSU對歌迷們真的很好,11日那場我看他根本是把身上有的東西
能丟的都丟出去了,還一直找還有什麼能丟的,還送飛吻加揮手~
送到輪到他唱的時候沒唱,還被另一車的小慶隔空大喊『MASSU!!!!!』
小慶別這樣拉~~~~可愛的MASSU正在fans service~~
有一點一定要好好的稱讚一下我們的MASSU!!!!!!因為、因為他把簽名板
丟到樓上去了~~~~~~~~~~~~~~~太強拉!!!!!!!GOOOOD!!!!!
就這樣被我看到他丟到上面去然後卡在欄杆的那一幕,整個替他高興了
一聲,然後又看到MASSU滿足的表情對著大家做出了勝利的YES!!動作~
太可愛了>/////<  能丟到樓上的人真的很少~~~連KAME都差一點點嘿~~~
MASSU真的對大家都好好唷~~~整個不輸給佛心來著的山下大人。
 
然後亮醬的部份,他一出場我們就一直笑他的頭髮......
他為什麼要把旁邊的頭髮剪的那麼平,然後又厚重......錦戶亮你是怎麼了!?
跟大家打招呼時聲音超沉重的,最後一天己經跟大家道歉說他的聲音己經
快不行了,要大家體諒一下!!!!!吼~~~我們會體諒你呀~~反正你的聲音本來就
ガラガラ声了((喂~))
亮醬MC真的都沒怎麼說到話,偶爾會傻笑一下~
然後第一天時亮醬有示範了一下傳說中的カチャピン表情~~很微妙XD

要去買週邊時以為沒人就很開心,沒想到一走過去我整個傻眼!!!
海報,山下、加藤品切
資料夾,山下品切
限定照,山下、加藤品切
LIVE照不用說早就品切了
 
OO你個XX.......啊我們是要買什麼啊!!!!???
我戰友整個在攤位前大吼!!!!!!加藤成亮你太誇張了拉~~~~
因為山下智久的品切我一點都不意外.....很正常啊XD
還好最後還是友人替我買到P海報了,LIVE照就這麼的終わり…
傷心之餘只買了一個爆發戶的鑽戒、團體海報、手機吊飾、場刊而己。
因為這樣才倒致我們在巨蛋外看到有人在賣生寫真時竟然是毫不考慮的
就買下去了.......但山下智久的還是品切......西給的不錯看.....
我戰友大概要難過三天吧.....因為什麼都沒買到XD
 
千秋那天謝幕時,台上看過去是一個很詭異的畫面.....
一個裸身男子,頭上還用一個太陽眼鏡把頭髮往後梳....
一個裸身男子,頭上還夾著一個粉紅帽子夾子再圍著圍巾....
二個很正常的男子穿著短袖......
一個穿著女子高中生制服的男子.........
一起手拉著手這什麼畫面啊..........
他們是NEWS......就說你們是三八團還不承認!!!!!!
 
小慶第二天安可大車車出來時,他頭上戴的是小惡魔角!!!!
我們全部都嚇到了..............因為當初要去之前就買了五個惡魔角準備要
去那裡戴的~~結果他竟然有!!!!!!嚇壞我們一行人了!!!!!!
 
   
 
其實第二天我那位子看很清楚,因為我前面二個人坐的很開,
又有通路門口在~所以我前面根本沒人擋住........空空如也~
在唱ガンガンガンバッテ時山下智久在我正前方跳舞......
然後本來要脫掉一件T恤丟給觀眾的,結果這孩子一口氣不小心把它給全脫了...
其實裡面穿了二件T恤,但他太高興了就不小心二件一起脫掉....然後某人
己經整個大吼了.......就算我附近沒有P飯在我也不管了,先大吼一番再說!!!
而且己經很近了,我還要像個偷窺狂一樣拿著望遠鏡仔細的觀看這孩子一番,
山下智久你的皮膚真的很好很好!!!!!!
 

不好意思我只能先把三天的東西弄在一起寫了XD
請大家客觀的去看它吧~~~~等我想到什麼再補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