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雜總是慢個二個月才看到。
不過沒差拉,內容最重要!!!!
其實我最愛的是後面的裏漫画,12月份的好好笑....
myojo你們很實在~根本是說中了NEWS那六隻的個性!!!
六隻裡面錦戶亮畫的最像了,因為一臉兇狠臉(笑)

然後它畫了拍攝myojo12月號封面的NEWS,準備吃飯的情形。
我說myojo主編呀,是有必要把我們山下大人畫的那麼實在嗎!?
那手臂過壯了唷(驚) 還有把衣服穿反的這個我大笑!!!!因為太真實了.....
這個真的是我們山下智久會做出來的事呀XDDD
Q版的山下大人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大心)
而massu是明明端著三人份的飯,卻被主編誤以為他是一人吃三人份XD
 
   
   
 
然後看到小山夫妻那二格我都快笑翻了,你一口我一口的XD
吼~~~~~後面還寫個「カップル?」 他們不是情侶,是「夫婦」
 
小山:給我吃一口
加藤:我也要
 
↑↑バカップル!?
 
   
 
吼唷~~~~可以再噁心巴拉一點你們二個!!!!!粉紅死了~愛心滿天飛!!!
吃個飯二個人在那裡拉補拉補的~~真的是你們二個會做出來的事(笑)
 
另外是跟小手吃完飯回來的錦戶亮,大概是吃壞肚子了想找廁所,
結果在沒去廁所的情況下拍攝了我們myojo12月號的封面.........(其實是小內頁)
我只想大叫「錦戶亮我們是欠你會錢喔?」 你的臉好像在瞪大家XD
 
   
 
然後拍出來的畫面就是........ 錦戶亮欠會錢臉((((大誤))))
還好這張沒用在封面,而是弄在內頁裡.......封面的錦戶亮親切多了呀XD
 
 
 
 
↓↓↓↓
   
※其實是西給你比較像欠會錢的....
    

咳~以上某人是很有閒的一篇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翻myojo12月號 P.161
 
我可能會被亮飯毆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