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係生肖話題,小山你~~~~果然是笨蛋(笑)
名古屋場 12/21 1部MC(一小部份)
 
 
 
小山:明年是丑年呢。這裡丑年的人是?
山下:我。
小山:喔喔、年男呢。
山下:西給是什麼去了?
加藤:我是兔子。
小山:真可愛吶~(笑)
西給:但是一點都不像兔子吧?
小山:恩~。或許吧~ 那MASSU呢?
增田:我是老虎。
小山:手越呢?
手越:我是兔子。
小山:啊啊、對吼。你跟西給是一樣的。手越、比較適合。
增田:我現在突然想起一件事。我姐姐的朋友實際上是寅年出生的,
卻說自己是卯年出生的,因為討厭寅的關係。
小山:什麼?現在講的是?
增田:(笑)沒什麼、只是突然想起而己。
小山:MASSU有時候都會突然說出一些奇怪的話呢。

加藤:小山你唸的出所有的生肖名嗎?
小山:哇!我一定講不出來的。
錦戶:說說看吧。
小山:子丑寅卯辰巳・・・然後是什麼去了。我是真的想不起來!
我只知道有子丑寅卯辰巳、只有子丑寅卯辰巳而己。
加藤:喂喂。那樣年男不就太快繞回去了。
觀眾:「午!」(大家喊著)
錦戶:說了就沒用囉!
加藤:沒關係。反正就算知道午,這之後的也不知道吧。
小山:什麼?午??
觀眾:「未!」(大家繼續喊著)
小山:好了拉~西給快說答案吧。
加藤:要說囉?午未申酉戌亥!
觀眾:喔喔~~!!
小山:不不不,這很普通吧?
增田:幼稚園的時候有學過了。
加藤:這有編成歌呀。

增田:其實呀,牛才是真正的第一位。因為老鼠騎在牛的背
上所以才會變成第一位的。
山下:所以說,小山坐在我上面,然後小山突然飛下來就變成
第一位囉。
小山:恩?
山下:就是指小山是第一位囉!
小山:喔喔~!
 
 
這果然又是所謂的レベル低いの話?(喂~)
大致上都在宣傳MASSU的新日劇、小手的新電影、小山的新舞台劇。
亮的流星己經結束了,所以他暫時會很安靜吧(笑)
另外的藍澤醫生己經場場都在自我番宣了~~~~~要大家生病不要擔心!!!
有藍澤在,萬病根除!!!!!!!((那叫1/11、1/12的人怎麼辦???沒藍澤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