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播出的訪談意外的很長嘿!!!!
我以為是像平常預告的那種,原來還有完整的版本呀(笑)
 
而且慶醬一開始一直貴人多忘事!!!!
你們一年就這麼四張單曲而己...........你竟然忘了=.=
也難怪拉~「太陽的眼淚」你們這次演唱會竟然很少唱!!!
重點是,小山P的默契越來越好了,小山想不起來時P還會吐槽他~
還小推他一下,你們到底是在粉紅什麼的!!!!!? 其它團員呢~~~
 
裡面還提到了上次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感覺,我們也都很希望
你們能夠再來台灣呀~~~~快來吧!!!!!
還有,在日本的演唱會上也會看到有人舉著「台灣」字樣的應援扇,
從台灣飛過去日本看他們的人都確實的有被注意到唷!!!!太好了~
雖然不能太高調,但還是很想要被他們注意到!!!不止是他們來台灣,
我們也會過去幫他們加油的。
 
慶醬~你的「我愛妳」記得很清楚唷(大心)
 
 
 
 
 
 
啊......請原諒我只能用相機錄而己。
 
 
聽說昨天棒棒堂裡有人模仿了我們的山下大人!!!!
噗~我只能說你勇氣可嘉!!!!!
我也看了...................大笑!!!!!我真的還外加傻眼!!!!

這位弟弟,我只說!!!你要像山下智久還早的咧。
先把你的服裝弄好,日文練好,動作練好吧!!!!!video還看的不夠熟唷~
也感謝V台還特地幫我們山下大人的歌打上字幕!!!
還好拉~這個人的表演我還不太討厭~
下次記得模仿的話要模仿青春AMIGO嘿!! 但要找一個修二就對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