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越聽越好聽嘿!!!!!  是亮式情歌~
邊聽歌邊看著歌詞,可以感受到冬天裡的那種溫暖的愛情!!
這回亮有把「我愛妳」給寫入歌詞唷~~~上回害羞沒寫(笑)
 
「用那不加掩飾而通俗的話語 用那平凡的施律
    用那不變而熟悉的的聲音 我要唱出只屬於我的情歌」
 
錦戶亮我要給你拍拍手!!!!!這張專輯裡只有你的是自己創作的~
這首歌都唱入大家的心坎裡了............ 被票選為color裡的NO.1唷!!!
 
 
  ordinary       詞‧曲 錦戶亮
 
夕陽染紅了街頭 眼前是綿延的道路工程塞車車陣
人行道上穿西裝的人們行色匆匆 而我只是不斷想著妳
 
「月光照耀的那個夜晚」「一路奔馳沒有目的地」
「假裝不經意繞了遠路」  而我依然在想著妳
 
曾經的耳畔細語 握住我的那雙手的暖意
輕輕地包容了我 此刻 風景變得再也不同
 
為乏味的今日增添了色彩 為憂鬱的明天施以魔法
甚至連淡淡度過的歲月 都化作了珍貴的回憶
 
天空還帶著微明 在成排的紅燈籠當中
收音機裡播出的情歌 「我愛妳」「我愛妳」
 
就像那部電影一樣 現在 我要前去告訴妳
 
細微的小動作 為掩飾難為情而撒的謊 突然流下的淚水 爽朗的笑容
若是可能的話我希望能擁抱這一切 所以請妳待在我身邊
 
為乏味的今日增添了色彩 為憂鬱的明天施以魔法
甚至連淡淡度過的歲月 都化作了珍貴的回憶
 
用那不加掩飾而通俗的話語 用那平凡的施律
用那不變而熟悉的的聲音 我要唱出只屬於我的情歌
 
但願可以傳達給妳 但願可以打動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