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句果然是P講的(笑)因為,就是他的口氣!
這二個人吃東西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波波羅你們好棒!!!
好久沒看到P大人笑的這麼開懷了~你知道你難得露牙齒笑了嗎!!?(大泣)
赤西仁我真的..............你的shop照我沒買個十張報答你怎麼行 ←自己想買吧!?
 
這本雜誌到底造福到多少位粉絲們呀!!!!!
這冬天好幸福喔..........就像今天的P日記講的一樣......你就是我們的幸福拉。
 
然後,我講這句話應該會被JIN飯毆飛吧....但我還是要講。
他們二個人的合照山下智久看起來好小隻唷~~((其實是P都躲在JIN的後面))
 
    73783 2  噗~有愛死了拉
    

山下智久X赤西仁
 
P「我們好像前天才剛見過面而己,現在要很正經的對談感覺好怪(笑)」
仁「恩。」
 
二個人的關係像?
 
P「總覺得,兄弟? 不、應該是像同時生出來的雙胞胎一樣的關係?」
仁「這樣呀?那麼,我應該是哥哥對吧。」
 
如果要一起演連續劇的話?
 
P「可是我覺得呀,要一起演連續劇感覺有點微妙嘿」
仁「疑、為什麼?」
P「總覺得一起比演技的話不會感覺很難為情嗎?」
仁「我完全沒問題嘿!」
 
 
KAT-TUN那部份會不會太過份了點.......赤亀整個太超過了((笑))
 
NEWS 2008FANS歌謡祭 出演決定!!!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