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剛拿到color這張的全曲,要不是昨天己經先聽過MOLA了,
我第一個反應一定是先點MOLA來聽!!!!!

而第二個選擇是「ケセナイ」,第一次是在K醬NEWS上聽到的,一
整個就愛上了這種曲風,害我很想要在冷冷的冬天裡在MP4裡邊放
著這首歌邊看著夜景喝著熱咖啡!!!!整個就是適合這種氛圍的歌呀。
 
再來是點「ordinary」,亮的SOLO曲.....這回在冬魂上是邊放映著video
下面有著亮"親手"寫上的歌詞!!!!可以看到亮的手寫歌詞唷......
不過聽說你在福井改唱了一次「code」我好想聽.........
我怎麼覺得「ordinary」CD化比唱LIVE還好聽啊.........(((被亮飯抽打)))
 
小山夫妻的那首歌..................我噴茶了........狂笑!!!我只能狂笑而己....
真的是進階版嘿~~~哈哈哈哈........我親愛的戰友你快回家拉~~~我要傳
這首歌給你聽!!!!!你看你們家西給在做什麼。笑翻~ 超妙的一首歌。
(((戰友:所以我才要改擔呀!!!快還我八月那個帥西給。))))
 
卡拉專輯裡的歌是充滿溫柔與歡樂,那封面幹嘛拍的那麼黑暗牛郎風啊??
跟太平洋專輯封面搞錯了吧???? 果然,NEWS每次跳TONE都跳的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