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會講這種感言!!!
總之!!!! 我超喜歡毒舌的錦戶亮。他的毒舌讓我不討厭(笑)
最好會有人戴黃色安全帽還那麼帥的拉~((他超適合黃色嘿))
 
說到誰將來會是個好爸爸,錦戶亮會大聲的說一定是他。
說到誰當求生遊戲的隊長,錦戶亮會大聲的說一定是他。
 
個性率直又敢作敢當的熱血關西男兒!!!!!就是錦‧戶‧亮拉~
 
    148425ae37b09b  期間限定の歌詞変更↓↓↓ 
 
今日は一年に一度 重要度 世界一の  
大切な亮の記念日 まだ一つ綺麗に
 だから嬉しい言葉 亮だけに贈るよ ほら
 
 
 
 
今天是出道紀念日!!! 先感謝他們帶給台灣這麼美好的二個夜晚!!
我真的嚇到了,二場帶給我非常震撼的演唱會。它們是ARASHI!!!
 
還記得八月三十號那天我人沒辦法去買票,一切都只能靠我的戰友,
她前一天也才剛從國外出差回來而己,二個人用SKYPE商討很久的
作戰計劃!!!我戰友隔天一大早跑了趟端點排隊,一排就是七八個小時。
雖然最後買到的票位子都不是很理想....儘管小失望,但還是不能放棄!!!!
(((這個人那天好像在家裡看著VS嵐還有24小時電視吼.............我懺悔..跪))
 
我覺得ARASHI對我們真的很好!!!一直都跟他們很有緣。
隔一天再拿到的票都是前五排的。我們真的拿的手很挫!!!!!
要從三樓二十幾排一口氣換到二樓的前五排.....會不會差太多了!?
因為機會很難得,所以要滿懷感謝跟感激的心情去看這場盛會。
 
TIME那片DVD我們可是很努力的在研究唷!!!!身為嵐不是主擔的我們來說,
要一口氣把精華給捉到也是要花一點時間的。包括團員特色,MC模式....
對於這種東西我們都很講究!!!!一場演唱會不光是把人帶去而己,
有沒有用心去體會跟事前的用心練歌都很重要!!!他們這麼辛苦的表演
給我們看,那我們當然也要努力的去回應他們給我們的東西。
 
10/11、12我真的有感覺到那靈魂在熱血中!!!!
是一種跟NEWS帶給我的感動和熱情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之所以會這麼甘願追隨著他們的原因,就是覺得從買票到排週邊、直到演唱會
結束那一刻,都覺得自己很快樂。能讓自己快樂的東西誰不會去追求呢!!?
總之,就像很多人說的一樣。要說J家的辛酸談真的是一大頁都寫不完(笑)
 
不是紀念日嗎..............怎麼變成甘苦談了!!!!??
明年嘛!!!!!!!!明年的計劃還在商討中。十週年如果跟我們想的一樣那就衝了。
 
 
 
NISHIKIDO RYO  24
 
             &
 ARASHI  DEBUT 9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