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MC充斥著吃!!!! 你們NEWS真的很愛聊吃的。
只是個客房服務就可以聊成這樣,而且亮醬又威脅可愛的MASSU了!!!!
亮醬.........不準欺負MASSU拉~~~~ 他只不過是說出你缺點的事實而己.....
 
P醬一開始沒加入吃飯話題,因為他把火力集中在タッキー那裡,
タッキー對P醬來說真的很重要!!! P好感心唷~「小時候有七成的記憶
都是瀧澤君」 真的很感謝タッキー吶~~~有你才有P。
然後タッキー還提到了前幾天跟關八的團員吃飯,HINA問說亮醬還好吧!?
大家都說「那傢伙在NEWS裡比較有高興的表情呢!?」亮醬急忙解釋,
他不管是在NEWS裡還是在關八裡都很開心。HINA......亮醬也很愛關八的!!!!
 
我有看到日飯提到了「銀杏」的話題!!!好像是小山問了團員們謎語的問題,
跟胃跟腸有關係的一個植物吧!!!!答案就是跟胃腸同發音的銀杏(イチョウ)。
↑↑你們的MC最好給我弱到還猜謎......
 
MC內容如有出入的話還請見諒!!!!!
 
我說小山呀!!!!!這不像party,倒像是一個牛郎的殿堂嘿!!!!
你們家的エロ王子還提議說要唱バンビーナ,你不知道這首歌有多エロ嗎(笑)
只能說エロ王子的心機挺重的!!!!!!這首歌完全是他的主題曲嘛~~~嘖嘖!!!

P昨天在右手無名指上戴上了週邊鑽戒!!!!
小山說這是大家一起設計的,難怪會這麼像男性戴的款式~
鑽石大顆到太豪氣了。不過,那孩子有戴害我心動了一下....

     yutacm-img600x450-1225001848qp0ww343603 

但因為前天日幣一夕之間漲到大家都快昏倒的程度!!!很誇張.....
だから,我慢しなきゃいけ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