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後勁真的很強!!害我現在有點陷入空虛狀態....
 
第一次連看二場的控就給了嵐~~~所以記憶太深了!!
加上第二天那是什麼超級良席啊!!!?一整個也太近了吧!!?
坐的太正中間了,所以他們五個人中間站的那個人跟我是面對面的..
他們要來這裡坐吊車的時候我整個很害羞....眼睛不知道要對哪!!

當吊車吊起來時我很努力的在那裡揮動著我的應援扇,隊長那孩子
一直用很迷濛的眼睛看著我,因為我直到結束後才發現自己為什麼要
身穿黃色的T恤然後拿著黃色的應援扇.......我是笨蛋吧....
難怪隊長一直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手上拿的到底不是他的名字...
但咱們的隊長還是有對我比出勝利的手勢~~>O<秒殺到我了!!
我斜前方那個女生被CUT到時還哭了呢~隊長看到了還對她比出擦眼淚的
樣子,真的是很溫柔的大野隊長。
我老姐那才叫幸福,昨天的潤本來要下台了,但他突然站在定點的往我們
這裡很明顯的比了勝利手勢就算了,還送了一個很殺的笑容>O< 定格嘿!!!
之後才趕快的走下台!!!吼~你最好可以這麼過份拉~

而且昨天終於堵到NINO了(笑) 這孩子的側臉仔細看還有點像亮醬。
笑容~~~~五個人的笑容也太殺了!!!
害我們一群NEWS飯無法接受....他們的MC實在是太有梗了!!
好吧!!我們都相信,N團他們需要一個五年。
N團的朋友們個個都被嵐給秒殺了!!!!一個變愛拔飯,一個變翔君飯,
一個變潤飯。我嘛~~~還愛著山下大人的。
 
昨晚去找N飯的朋友時,她們一看到我的扇子都猜出來了!!
我是個有心機的女人!!!!!寫了個"智"的應援板子連看NEWS
演唱會都能拿來用>O<  要把"さとし"改成了"とも"了!!!!
是我們板子做的太完美嗎?? 大家急著要跟我們order冬魂的應援板(笑)

她們還有帶了二位日本嵐飯,一個應援松潤的,
一個應援nino君的。但她們台灣不是參加貴婦團的!!好像是抽中
上海場的!!!但她們都說喜歡這裡的場~~台灣很high的呢!!!
我還跟她們說『去年NEWS來山P也有穿短褲呢,但是~還是愛拔君的
短褲裝比較可愛(笑)』還硬要跟另一位嵐飯媽媽說松潤有跟我們比yeah!!
她還很客氣的說『那真是太好了呢!!』(笑)
 
但一群N飯聚在一起當然還是聊NEWS的事,我們....在比較了>"<
真的是覺得很感嘆....NEWS他們的MC...好弱!!!大家也跑的很不平均..
果然一場嵐控給我們的衝擊很大。真不虧是前輩~~實力堅強!!!
她們還要我把我們聊的內容翻譯給那二位嵐飯聽,NEWS很弱呀~~聊了會
害羞!!!但NEWS他們很愛搞笑藝人的事連日飯都知道了(笑)
 
 
昨天在第一次結束的時候大家不是要慢慢的降下台嗎,
還有放著煙火,其實第一天我們從紫區看他們煙火是
放一整排的.....一整個都快燒到站在後面的他們(笑)
看他們一直邊揮手邊閃那個煙火....因為會燒到呀>"<
 
所以昨天的千秋樂就改成只有二邊有煙火,中間的沒有。
要不然就要被燙二天了。
 
 
ARASHI AROUND ASIA  in TAIPEI    
 
 SET LIST
 
Love so sweet
OH YEAH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Life goes on
step and go
hip pop boogie(櫻井ソロ)
時代
Yes? No?
CARNIVAL NIGHT
虹(二宮ソロ)
take me faraway(大野ソロ)
La tormenta
Lucky man
ハダシの未来
Happiness
-MC-
風の向こうへ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Jr.)
Re(mark)able
truth
a Day in our Life
Yabai-Yabai-Yabai(松本ソロ)
イチオクノホシ
シリウス
Hello goodbye(相葉ソロ)
ARASHI
PIKA☆☆NCHI DOUBLE
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One Love
アンコール1
★We can make it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サクラ咲ケ
ダブルアンコール
Beautiful days
五里霧中
トリプルアンコール
 HERO
 
     PA111499    CIMG5414 好A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