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嵐來台真的辦的很好。
星期六本來早上要六點去排週邊的,但還是拖到八點才到會場。
結果門口己經排滿了人,一走到小巨蛋側邊才發現更誇張的事,
後面早己經又排一圈人了...等於排了半個巨蛋去了。
我們以為要排上個四五個小時跑不掉,沒想到竟然只花了二個小時半
就買到週邊了!!!一整個速度很快。在台灣,這樣算快了!!!
而且我粗估那時候我前面至少也有排到一千人以上了吧.....
 
我們在排的時候還不時有日方的工作人員前來關心,連很上級的那種
穿著西裝外套的內部人員也來這裡維持秩序,他們胸前都掛著一個"A"的
牌子,如果是普通工作人員是穿著黑色的T恤,上面寫著『Jms』就是
Johnny's MD Staff。他們還怕我們會曬到太陽,所以要前面的四個人
成一列,這樣也可以縮短長度。還提早發了週邊明細表給大家填!!!
我的媽呀....這次會不會辦的太有誠意了!?
 
後來日本的貴婦團遊覽車車就開過來了,哈~我見識到了!!!
他們的車子前方還貼著紅色的"ARASHI AROUND ASIA "的字樣!!夠高調的。
 
    PA111468  CIMG5372 
我的目標是超越麥X勞!!  一個小時過去了還沒超過它.......它是小巨蛋的後側那...
 
那個簡體版的場刊我們買的第一時間也發現了,一整個覺得誇張!!
因為台灣人其實看不太懂簡體字....我們學的是繁體字呢。
日方也很有誠意,第一部開演前就請工作人員廣播說場刊的字體有問題
他們己經在商量怎麼解決了!!!  只是當天買週邊根本沒給發票嘿....
 
    CIMG5395  CIMG5402
我也要穿那T恤~~~請讓我當工作人員吧~~~(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