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東西真的都包裝精緻,小小的一個東西卻有大大的驚喜!!
上禮拜老姐拿回來了一盒她朋友去日本買回來的土產。
 
是因為我們八月的行為而讓人誤以為我們二個是勝運飯嗎>O<
好吧,要這麼認為也可以了。我個人承認我真的跟NEWS沒啥緣.......
跟KT團倒是很挺合的!!!所以老姐說NEWS由他來,KT抽票就交給我了(默默贊同)
但我愛的是山下智久嘿................。 好,這不是重點。
 
    CIMG5259  p9180114zw1
 
重點是這盒口香糖!!!明明上面寫的是GUM,チューインガム!
買的人卻一直以為是糖果,我急忙解釋這真的是口香糖~~~別吞了它。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那個看板!!! 東西好不好吃真的己經不是重點了。
 
這二個很俗氣的人打開包裝後隔了幾天,有人發現裡面夾了一疊便條紙。
還很高興的跑來跟我說這口香糖裡有送便條紙嘿!!!!但包裝明明沒寫有贈品....
 
    CIMG5260  CIMG5262

研究了很久,一翻過來背面。 上面寫著『捨て紙』
哈!!!!不是便條紙呢。是用來包口香糖的紙拉!!!!!!!(羞奔)
您看看這二個人有沒有俗氣到一個頂點。還便條紙咧~~~~雖然它做的真的很像
一個便條紙!!!!還可以撕下來黏在桌上嘿!!!!!我想我要把它拿來當便條紙(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