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個多禮拜的"RAY"中文版雜誌,一直都忘了拿出來講。
但這本不合我的味!!!裡面衣服不像我會買的>"< 但又很合我的年紀......
會買這本只是因為裡面有山下智久而己!!!難得這個月的中文版裡有他。
可是日文版的也有TOMA嘿~~~ (中文版就沒收錄進去)
 
圖是我很喜歡的那幾張,所以在書店看到的時候就毫不考慮的買下來了!!
有三大頁唷!!!!每張照片都很殺.........整個又被藍澤醫生給吸引了。
 
『我是個單純的人』『烹飪是大事(笑)』
 
這二個斗大的標題笑到我了。烹飪就算了,大家都知道你很重吃!!
但你說你自己是個單純的人.............很難得P大人會意識到自己很單純。
對我們粉絲來說,對團員們來說,你是真的很單純呀>"<
 
『如果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都會先逐一條列出來』
「不過,長大以後,卻不再有一見鐘情的事情發生。」
 
長大後本來就會對某些東西失去熱情,不是壞事!!而是因為長大了。
因為對很多事情的看法變的不一樣,也會想的比較多,所以那種一眼就喜歡上
的事情很難發生在大人的身上!!!小時候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長大了會選擇對身
體有幫助的東西吃。如果是喜歡的人,也會深思熟慮的先了解這個人才敢交往。
就以我來說,也不是第一眼就喜歡上山下智久的。從野豬開始觀察到了黑崎,
才真正意識到,這孩子真的很棒!!!!!我很欣賞。這樣的感覺才出現。
我相信我接下來還會繼續的支持他下去,還有一同愛戴著有愛的NEWS團。
 

    CIMG5240  CIMG5242
2008年九月的Ray雜誌中文版。P.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