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很好玩~~~!!!
 
話說上禮拜我老姐把她上回在米希亞演唱會上買的公益週邊帶回家!!
之後就沒帶回去,一直就閒置在我的桌上。
 
結果我老爸前幾天晚上無聊晃到我房間裡看到那東西時,
一付很像很餓的口吻說著
『妳有買菠蘿麵包呀??』我知道他想吃!!
 
蛤??  我沒買菠蘿麵包啊!!?   往旁邊一瞥見,原來是它啊!!!
 
    CIMG5028CIMG5029
 
老爸呀!!!!它可不能吃呀~~~它不是真正的"菠蘿"!!!
看清楚一點~~~它可是一隻熊娃娃啊!!!!!!!(爆笑)
 
    CIMG5030   沒錯!!!! 展開後是一隻熊(大誤)
 
注意看它寫著『メロンパンダ』是パンダ唷!!!!((パンダ不是貓熊嗎??))
喜歡的人可以買來收藏唷!!!又可以順便做公益~~娃娃的收入會捐出去唷~
 
 
 
另外,
 
最近又深受另一個菠蘿麵包的大影響............
這塊菠蘿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它是一個很重大的東西!!!!!
 
    p9101316cd6  p9101317jd5
 
你可以說它是一個飛碟、雞蛋糕、菠蘿麵包.....因為它就是怪!!!
但是!!!!! 但是它對NEWS又是一個重大的意義在!!!!正解是...........
 
它是『東京巨蛋』
 
哈哈!!!!!實際看到後才覺得有那麼一點的像到!!!但,它像菠蘿就是菠蘿!!!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片DVD很騙錢!!!!詐欺拉~~~
你們以為多了一個紙盒子就可以裝高級嗎!?  這跟上一片有啥不同?
我很怕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等下人家哭喊著要我播幼幼片給他看!!
結果一放出來是六個大男孩在那裡又唱又唱的畫面~~
 
話說今天我在客廰裡高興的拿著片子要來電視機播著安可曲的部份時,
剛好我阿公人就晃過來坐著跟我一起看,又好死不死的剛好播到了
山下智久把他的第二件T恤給脫了!!!!露出那他引以為傲的健美身材.....
喔~~我的媽呀~~你想害死我啊~~((自己看的話我會很高興拉))
我可以感覺的到我阿公有倒抽一口氣......心想"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這樣??"
 
我說P大人呀~~~你脫衣服可以不要脫的那麼勤嗎!?  太太受不了嘿~~~
再脫下去這片DVD就要封成18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