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房間都沉醉在玫瑰花的香味裡..............  (好香)
 
昨天慫恿我姐成功!!!!硬叫她跟我合買『HAPPY系列』裡的
護髮&挑來挑去還是選了裡面次等便宜的玫瑰香芬瓶。
((NEWS那幾隻小鬼真是害人不淺))))
所以我的護髮那瓶就是....................半價!!!!!!(大心)
 
第一便宜大概就只有洗面乳,再來就是那瓶護髮的。
接下來的東西都貴俗俗的~~~~還好都很耐用!!!!!
特別是那瓶玫瑰香芬瓶,只要噴一點點香味就整個撐二天。
護髮瓶不用說..........很香!!!  可以免沖洗的~搓一搓就對了!!!!
 
名符其實的就是要帶著玫瑰香過一天就對了~
突然覺得叫那幾隻代言女性用品也不錯,比較實用(笑)
 
    影像044
 
後來又聽說台灣有引進新的唇膏口味!!!又晃去看了~
果然有呢!!!還是什麼橘子+芒果的口味????
((((那個CM就是KT六個人一起比賽摘芒果,結果KAME組獲勝))
KT代言的東西我想更實用吧~~~最近還新代言了平民牌的
防曬乳!!!!!!!!!!!那我們家代言的那個也太貴了吧!?我也要平民價!!!!
 
 影像030   NEW!
 
※聽友人試用心得,說OXY的洗痘痘那瓶很好用!!!!結果幫她買沒幫自己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