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雖然去買了『HAPPY組卻不怎麼的HAPPY!!!
但因為店員人很好所以還是有HAPPY到。  (啥鬼啊?)

話說今早衝了屈X氏一進去要找我的KOSE櫃時,啊咧?? 怎麼不見了???
太神奇了~~~~前幾天還在的怎麼今天去那整個HAPPY櫃不見了???
小晃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移到比較前面的地方去了。
嚇死我了!!!我以為撤櫃了呢((是說也不太可能拉!!!))

之前去看的時候它寫著 購滿250元以上就可以加購一件
HAPPY全系列任一商品就是半價!!!!
結果我的『HAPPPY組』並不能加購....
還好我心知肚明了,早知道他們會來這套~所以還是先問了店員!!
但她可能不曉得吧!?還打算讓我買,結果刷不進去.......
 
我就知道~~~~~不能買!!!! 吼!!!!那一開始要寫清楚嘛!!!!
害我在櫃檯那裡掙扎了很久,到底要『HAPPY組』還是單買.....
結果我的良心告訴我............買『HAPPY組』就好了(!?)
好吧!!!!!對於一個己經窮到快要被鬼捉走的我來說,窮人是沒閒錢護髮的。
所以我最後就沒買那個玫瑰護髮瓶!!!!!! 雖然真的很想要........
 
     CIMG5001CIMG5003  
 
那味道........真的很粉紅!!!!粉紅到我都感覺到自己變貴婦了(想太多)
 
雖然這『HAPPY』組跟日本的那個HAPPY組不同,裡面也沒DM,
但是,同產品還是可以拿來用唷~~~~難得台灣也有代理。
 
『HAPPY組』使用心得:
卸妝油標榜著手濕濕的也可以用,果然是OK的。
味道實在是很棒,不會有很重的香味但有淡淡的玫瑰味!!
香味度:★★★★☆
卸妝度:★★★☆☆

※個人覺得它雖然是卸妝油卻很好沖洗掉唷。
因為我平常不會畫很厚重的妝,所以卸妝度高不高不怎麼準。
 
洗面乳
香味度:★★★☆☆
立泡泡度:★★★★☆
清潔度:★★★★☆
 
※這洗面乳的泡泡太好弄了!!!可以跟丸子的神手對拼了(?)
稍為加一點水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囉~ 洗完也不至於臉太乾。
 
化妝水
香味度:★★★★☆
保濕度:★★★☆☆
 
※這比較滋潤,所以還是秋天以後再用比較好。味道實在是~滿香的!!
但也不會太重,也是淡淡的玫瑰香拉。
 
以上是個人使用的小小心得,並不代表所有立場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