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出去探路一下!!!!
 
果然現在屈臣氏裡都有設一個HAPPY BATH DAY的小專櫃唷~~~~(大心) 
今天去試用了幾個產品,正好姑娘我缺化妝水,
又剛好它們出了一組化妝水+小瓶卸妝油+小瓶洗面乳 是一個SET 380元!!!!!
 
我決定要買囉~~~~!!!! 玫瑰花的香味淡淡的,超好聞的~~
 
雖然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加買一個護髮的.....
因為它們現在有在做特價,第二件商品都是半價~~~~~~好想買啊~~~~
 
我明天要來去跟我的良心激戰一下了!!!!要買? 還是不買?  
但看在那瓶護髮的不貴,我或許會手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