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這本的內容覺得太喜歡了,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翻出來!!!
很久沒有這樣打翻譯文了覺得怎麼才一點點內容而己自己可以打那麼久...
看來我的單字要多記一點了,文章還要再多閱讀一些了(笑)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呢!!

NEWS (DUET 8月號)
真夏的特別TALK 1‧2‧3!
久違的離開攝影棚,這次出外景去拍攝的NEWS團員們。
這個月是,山P&小亮、小山&MASSU&手越的組合、然後單獨專訪了西給。
 
山P&小亮篇
 
   

___很久沒有二個人的對談了呢!
 
山下 那麻煩下個月也是對談吧(笑)
錦戶 對啊。
山下 因為跟小亮在一起感覺很輕鬆嘛。
錦戶 啊,我也是~。
 
___二位會不會感情太好了!?
 
山下 前天還一起去了遊樂園呢。
錦戶 (赤西)仁也一起去了,四個大男人。
山下 而且還是接近傍晚的時候。
錦戶 雖然只有一起搭了一次雲霄飛車而己(笑)。
山下 結果到那裡的時候就己經快要休息了。也只能夠搭一次而己。
   而且還開始下起了雨。
錦戶 剛好坐下來都把安全帶給繫好了之後就開始下雨了...。
山下 沒錯沒錯!
錦戶 要開始起動前工作人員還問說『雖然下雨了,但有人不坐嗎?』
   我們以為會沒有人不想坐的(笑)
山下 可是坐在比較前面的一位女生就說出了『我不坐了』...。
錦戶 所以就這樣的重新再把安全帶給繫好,我們的心情本來超級興奮的,
   結果整個氣氛變差了(笑)
山下 明明玩雲霄飛車就應該是要團體一起的(笑)但是因為是女孩子嘛
   如果淋濕了後會有很多的考量的。
錦戶 最後我們就邊淋雨邊玩了,因為玩的很開心所以也希望那個女孩子也
   能一起玩的說...雖然是不認識的人(笑)
 
___你們這樣的團體很醒目吧? 誰是最容易被發現的呢?
 
錦戶 (山)是P唷。因為我幾乎都戴著帽子。但與其說是變裝倒不如說是
   我單純的覺得要整理頭髮是件非常麻煩的事。
山下 我平常私下是不太會戴帽子的。但是基本上我們那樣不怎麼會被注意到。
錦戶 對啊。像之前被有個大約幼稚園或小學生左右的一個小女孩發現,
   然後就只有『請你要加~油唷』『是~的 謝謝』這樣而己。
   另外,去遊樂園完後大家說要一起去吃雞肉料理,在付帳時玩了猜拳遊戲
   是仁輸了唷。
山下 對啊。然後變成『接下來要做什麼呢?』,最後我跑去仁的家裡玩了。
錦戶 我想說反正都己經濕漉漉的了就乾脆回家了(笑)有時候心情上會想要
   這樣濕漉漉的感覺,但是那時候,剛好覺得這樣很不舒服(笑)。
山下 那時候確實是濕漉漉的。我那時只是直覺想看DVD而己。
 
___有互相去彼此的家過嗎?
 
錦戶 我沒有去過呢。
山下 我家呀,因為什麼都沒有~。我只有一次,有去過小亮的家。
錦戶 只是來沖個澡而己吧。從健身房回來後突然來(笑)。
 
___那私下見面的時候會用MAIL之類的約人嗎?
 
山下&錦戶 才不會這樣咧~。
山下             平常男生不太會用MAIL來約人吧!?
 
___那要怎麼樣約人呢?
 
山下 一直都是很自然的就聚集在一起了(笑)。例如我剛好跟朋友在一起玩,
   而小亮也剛好沒跟誰在一起的話,就這樣不知不覺得大家自然的就加入了,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___加入之後大概都做些什麼呢?
 
錦戶 看要去哪裡玩,或是吃飯之類的。如果是吃飯的話,去雞肉料理店是絕對
   錯不了的。基本上我們都是雞肉派的,所以不管去哪間都是說『好』。
山下 絕對沒錯的。去吃比如說像義大利料理時,會遇到有幾個人會說『今天好像
   不是吃這個的氣氛呢』,但因為大家是屬於雞肉派的所以都沒有人會說
          『NO』。
錦戶 吃雞肉也可以長出肌肉呢。
山下 所以仔細的想一想後,跟小亮去過的店就只有雞肉料理店跟定食店而己(笑)
錦戶 對啊。我們好像不怎麼去唱卡拉OK呢。但是大家在吃飯時都邊吵鬧邊吃,
            就只有P非常的冷靜呢。氣氛應該要高昴起來才對,我覺得那樣子不行。
            所以就連同他的份一起由我來高昴起來。說到這,
            我可是一~直在聊天唷(笑)。對於我這樣的舉動P心想"這傢伙是不是笨蛋
            啊!?"P的眼神透露了這種感覺(笑)
山下 哈哈哈。才不是咧,也不想想到底都是誰在好好的算錢的(笑)
錦戶 所以我們就一直的把氣氛帶高昴起來時P就只好負責去付帳囉(笑)謝謝囉。
山下 但也僅限於那樣而己,明明就有很多人在(笑)。

 
這篇的小亮充份的展現出惡魔的本性!連P都欺負呢(笑)
我想這個四人小團體的份量應該是 小亮>山P>仁 優君是個謎?
我們先恭喜小亮交到了一位新朋友!!!!要好好對待人家唷~~~不可以毒舌嘿!!!!(笑)
 
※有其它顏色的那句就是不太確定正確的意思,請見諒唷!
 
 
 
___那麼,七夕就快要到了。如果給你們三個願望的話要許什麼?
 
錦戶 話題會不會突然變的太快了!
山下 而且還是七夕有三個願望可以許嘿!?普通不都只有一個嗎!?(笑)
錦戶 一個就好了拉。我的話就是無病消災!!
山下 我的話嘛...有健康就好了。然後還有想要變有錢(笑)
錦戶 然後、最後還有二個願望!!我自己很努力的擠出一個願望來(笑)
 
___今年的夏天,私下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
 
錦戶 去年我在忙巡迴演唱會的事,和P到最後也沒做到什麼很夏天的事。
   雖然很想要做點什麼,但今年我還有『CODE BLUE』(富士TV系 星期四
            晚上10點) 要演吶~。
山下 那個是我演的吧(笑)。
錦戶 我絕對會看的唷!
山下 我也是有看『Last Friends』的唷!而且還是非常認真的看。但是在這之前,
   有一次在跟小亮聊天的時候,小亮突然蹦的一聲把最後一集的內容給說出來
            了,『喂!我本來還很期待完結篇的說~鳴鳴鳴(淚)』。
錦戶 但我也沒有全部都說出來吧!我啊,對於想要問的人我都沒說呢。但是對於
            不想聽的人我倒是很想說(笑)。說到這個,P在連續劇拍攝休息時間都在
            做什麼?
山下 和一起演戲的演員們或工作人員聊天,還有我很喜歡待在市外,所以出外景   
            時,休息時間我都會直接在外面吃便當,玩個遊戲之類。累的話就小睡一下。
錦戶 我是比起跟同劇組的人聊天還比較常跟化妝師或工作人員聊天呢。因為不知道
            要跟同劇組的人聊些什麼才好(笑)。啊,但是終於有跟瑛太成為朋友唷!
   在這期間也有一起去吃了拉麵!勵不勵害!?
 
___山P也是”演藝圈的朋友”吧。
 
山下 沒耶,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錦戶 跟仁也是一樣,早就沒有我們彼此是演藝人員的感覺了。這樣的話就能
   聊開了。今年夏天的計劃!!喂,我們去夏威夷如何?
山下 不錯唷!我們好像還沒有私下一起去海外旅行過呢。
錦戶 那麼,決定去夏威夷了!我的本能本來就是位衝浪選手吧!?(笑)
山下 說到漂亮的海就是夏威夷了呢。啊啊~好想去衝浪唷!
錦戶 雖然今年可能沒辦法去吧,但總有一天絕對要實現的唷!

 
  以上!!!DUET 8月份~P.24~P.25的翻譯。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