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昨天一號新的一期ST又出來了!!!
這期還是有0409的連載,主題是『相信』
內容一樣..........正好說中了我現在的煩惱!!!!!我只能說~
P醬、你果然是我的精神支柱((淚)))
 
0409 vol.41 信じる

『 如果認為絕對不可能的話 在那時間點上就真的輸了
所以 絕對不可能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不存在的
真的讓我覺得不可能的事 大概就只有靠自己的力量飛上天吧(笑)
放不放棄就是那樣子的程度呢  說不定這樣可以唷!如果
持有這樣子的期待的話 那就絕對可以做的到唷 』
 
    245373_all_bg1654965465  這期的圖....P醬你的頭好捲.....
 
『人呀,之後會變成怎樣,想一想這些事的人也是不錯的。
如果在這時候因為沒有去行動而感到後悔的人,拿出你的勇氣來吧
如果因為你的膽小,然後連第一步都還沒有踏出去的人,
那我會想要站在那個人的面前,對他伸出援手。
 
↑↑這句話我聽了好想哭喔..........來吧山P....((((伸手出去)
 
『 在這之前,大家也有可能有過什麼失敗的經驗也說不定。
那個時候真的是很痛苦對吧.....
可是,如果經過了幾年以後,你或許會遇見你最重要的朋友、
男友、或是女友對吧。到那個時候,如果成功的話,或許你就
會想說如果當初沒有那樣子做的話就不會遇到他們了吧,
能這樣真是太好了,開始覺得那時候的選擇是正確的。 』
 
不試著踏出去一步,是永遠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或許就真的會跟P醬說的一樣,以後會遇到什麼樣影響自己生命中
很大的人也不知道,如果當初沒踏出那一步的話,也不會遇到
那些人對吧!!? 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不試著去尋找是不行的。
 
就像待在井底的青蛙一樣,井底永遠只有水跟自己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