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ラスト・フレンズ是加長版,結果爆多人在看的.....
我很怕我等等的ABC radio會斷線....還好~在時間內結束了!!!!!
趕緊跑去奇摩知識找線上錄音系統~找到一個不錯的~

官網是寫十一點14分開始,我就知道一定不會準時....果然!!!
我一直等等等,等到四十幾分的時候才正式播了『愛愛傘』
呀~~~一直在期待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內容,沒想到.....不是請到
大小包二個人上節目,而是來自massu的一小段留言~~~~
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有聽到這孩子的聲音就很幸福了!!!!!
((小女人你去哪裡了?????只剩massu一個人...))
 
不知為何,massu的聲音聽起來鼻音很重!!!不過.....好可愛的聲音唷~
 
這段留言主要是介紹這張單曲,裡面二個人扮演了"攦水天使"(笑)
你們不是"天使",而是"攦水仙女"好不好~
那我猜接下來的廣播節目應該都是這樣的形態出現吧~~~~
 
總之!!!!今天的錄音成功囉!!!!
有興趣的人請不用客氣的用力下載吧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