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被老姐家那隻大阪喵給笑死了!!!他怎麼可以那麼有趣啊?????
 
J-web上的舊日記一整個爆笑到我了,連去年的冬控MC時間也是!!!
我幾乎己經快要把冬控 所有場次的MC內容都收集完了。
剛才又看了日飯的仙台一、二部MC,pacific大家都猛攻擊不像20歲的大阪喵。
其中講話最機車的是咱們的P大人,有意無意就提到年紀的事情。

2008年 pacific in 仙台MC
其中一篇【偏頭痛】是西給突然在演唱會時說他頭有點痛!!
加藤「もう、今片頭痛が酷いから5人でMCやってよ。」
小山「シゲどうだった??」
加藤「本当に今まであんなに飛んだことないよ」
小山「5人でMCやっててって言ったのにちゃんと答えてくれた」
加藤「俺、根はいいやつなんだよ。本当に片頭痛が。絶対血圧あがってる・・・」
山下「もう、40だもんな」
加藤「をい。山下」
 
加藤『真的偏頭痛呀。絕對是血壓上升了....』
山下『也對拉,你己經40歲了嘛』
加藤『喂。山下』
 
再補一個,這個P醬很愛捉弄西給嘿!!!!!
山下『大~~~家好。22歲(指自己)、21歲(指MASSU)、32歲(指西給)唷。笑』
加藤『喂~~~。這樣根本看不出來好不好。』
加藤『我只不過是寫了個男字而己。』
 
連大包子也要捉弄西給一下~~~嘖嘖嘖!!!你們都玩上癮了是吧!?
小山『手越跟西給己經20歲。手越20歲了呢』
手越『20 呀~。』
增田『雖然西給離20歲己經過了10年了,POP UP 又持續的老化呢』
 
咱們的小山真的很愛拿某件東西來比喻自己的團員們,
這次是哆拉A夢?? → 七龍珠??
小山『如果要用哆拉A夢來說,西給是杉山然後手越是靜香,小亮是胖虎。笑』
錦戶『我是同時擁有胖虎跟小夫的二種特質』
加藤『那二個不是都是最令人討厭的角色嗎』
小山『MASSU是技安妹』
錦戶『相反的連哆拉A夢也有。』
小山『山P有哆拉A夢的特質』
山下『這麼說,我覺得是悟空比較好』
加藤『悟空好呢。』
小山『等下,這是什麼樣的對話啊?』
山下『有關動漫的對話。笑』
 
這次是夫妻倆的打情罵悄時間。老公愛對老婆吐糟呢(笑)
加藤『我呀,夢見像LOST;TIME;LIFE那樣的夢唷。』
加藤『藍色的西裝、紅色的領帶、像名偵探柯南那樣的帥氣唷』
小山『不是那樣。是黑色的西裝。完全不一樣嘛。笑』
 
加藤說到了昨天跟P醬互傳了簡訊,結果最後變成了通電話。
小山一聽到這個馬上追問說『傳了簡訊?說了什麼』
咱們的西給回說『男人之間的友情呀、是不能跟小山說的呀~。』
 
哈哈!!!!這句是什麼意思啊!!!!!?難道你承認你跟小山不是男人之間的友情!?
我懂我懂.............你這隻大阪喵!!!!!!我懂的.....(拍肩)
 
啊~~~光是看日飯們的文字REPO就覺得好有趣喔!!!!
這群傢伙的頭腦果然都不是普通的聰明~~~~MC都超有默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