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是在官網上的一段小REPO。因為覺得寫的很有趣,所以就翻上來拉!!!
要看原文的話~~~可以去官網看看!!!!順便再看一次CM唷。 CM REPO原文
P醬的二句台詞.......就是前後二句而己(笑)
 
 
img_01   CM 現場REPO
 
在客戶公司的大廰裡,焦急的打著電話的山下。
(山下)『部長!你現在在哪裡?展覽會要開始了呀!』
電話的那頭是山下所屬的同公司上司‧濱田部長。
(濱田)『我知道拉。吼~。』
・・・完全都沒有感到焦急的樣子,濱田部長把電話切掉,
在前往山下所等待的客戶公司前,身為職員的濱崎所一起搭
乘的計程車目前處於大塞車中。
 
(濱崎)『部長,我們下車用跑的吧!』
一向冷靜的濱崎看不下去這樣的大塞車,於是向濱田部長提議。
(濱田)『我早餐沒有吃,跑不動拉。』
(濱崎)『請不要說那種任性的話。』
絲毫沒有半點想要跑的濱田部長,開始偷偷的裝睡。
(濱田)『打呼聲~。』
(濱崎)『請起床。』
 
突然,陷入冷靜的濱崎。
這次,換成濱田部長開始以部長的口氣對計程車司機要求。
(濱田)『司機先生!天空、可以飛上去嗎?』
(司機先生)『我知道了。』
 
!!!
 
然後,二個人所搭乘的計程車突然飄浮上去天空,大聲喧嘩的濱田部長。
(濱田)『喔喔~呵呵~~!!』
(濱崎)『這不會飛唷!』
濱崎以極為冷靜的態度說,然後一切回到現實的濱田部長和計程車。
然後濱田部長還不打算停止・・・
(濱田)『那麼,warp呢?』
(司機先生)『是,我知道了。』
 
・・・!!
 
終於無法按捺住自己情緒的濱崎,開始把自己包包裡的東西倒出來,
然後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weider-in-jelly能量in然後摔給濱田部長,
說了重重的一句話。
(濱崎)『開始跑吧。』
(濱田)『遵命。』
・・・被突然個性大變的濱崎給嚇到的濱田部長一口氣把能量in喝完後開始跑了起來。
 
NA『能讓你10秒動起來的食物。能量in』
 
濱田部長和濱崎開始朝向山下所等待的客戶公司跑步前進。
(濱崎)『麻煩請快一點!』
(濱田)『我就說我知道了嘛・・・』
 
就這樣,擔心、緊張的等待著二個人的山下。濱田部長和濱崎可以趕的上嗎...?
(山下)『部長~!』
 
    img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