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的電腦沒有聲音,沒辦法看任何的影片。
之前是電腦正常沒DVD,現在則是有DVD電腦不正常(汗)
我到底何時才可以看關八的演唱會啊!!!!????
花了2400元去了,卻連半片都還沒開始看......OOXX@#$%^
真的不要逼我去買台DVD錄放影機唷!!!!!!!給我一台全區的!!!!!全區!!!
好.....以上這些都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重點在下文(踹飛)
 
因為沒辦法看影片,所以就一口氣把P醬在ST裡連載的0409從
第一回開始給它全部看完!!!!!呼.....字數相當的多,眼睛好累人呀!!!!!!
不過,每一期的內容真的都很精采。P醬真的是個心思細膩的男孩~
我也把每期很經典的一段話給整理出來~~~請大家用心感受一下這孩
子心思細膩&貼心的話語吧!!!!!(下面這期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11668816511166881652  SEVENTEEN  0409 連載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法隨自己的心願的,
我們不能直接地與它們衝撞和抵抗,而應該試著理解和接受。
這也許就是變爲大人的第一步吧。
我是個普通人,會有失敗和挫折。所以,總是拼命地在努力著。
不過,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努力的樣子。
我覺得,沒有人是完美的。
所以失敗的時候,不要消沈,反省一下,下次注意就好了。
學校也好,其他地方也好,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下次注意就好了。
只有那種運氣超好的人,才會突然一下子地成功吧。
我自認爲自己是屬於運氣好的人,但是同時我也在努力著。
無論什麽世界,成功的人必然是在暗處付出著努力的
而且,不經歷失敗是不會成長的。
也許,我有很多笨拙的地方,但,這就是我的處世之道阿。
VOL.17
 
如果不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是什麽都不會發生的。
誰也不知道你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轉變就是《野豬大改造》了吧。
在那個作品中,我把自己的想法很清楚地表達出來了。
我所飾演的AKIRA原本只是個很普通的男生,
所以,當我把我想象中的AKIRA的形象說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有些意外。
好像是有些擔心,這樣的AKIRA觀衆能接受麽。
第一集播出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感到不安。
但是,如果在這個時候,讓AKIRA變回平庸的樣子,不是會很不甘心麽。
所以,我還是堅持用自己的方式演繹。
在拍攝期間,劇本也因爲AKIRA的改變而進行了修改。
在電視劇播完以後,收到導演的信,信上說:
“托山下君的福,故事變得很有趣呢。”
看到這樣的話,我覺得很開心,很有種成就感呢。
嘗試一件新事物的時候,還是應該抱著一種要讓別人耳目一新的想法比較好吧。
如果總是做一些平凡無奇的事情,不是會很無聊嗎。
自己所創造的事情,如果得到衆人的認可,
也許,有一天也會成爲特産哦。
VOL.15
 
如果,我想感謝的人在我身邊,我就會直接跟他們說”謝謝”。
如果,不在身邊,就打電話或者發短信對他們說。
另一方面,也會有被感激的時候,儘管我並沒有做什麽事情。
對於自己來說只是舉手之勞的事情,卻能得到別人的感激,這不是很叫人開心麽。
有一次,我去朋友的BIRTHDAY PARTY,送他禮物的時候,他顯得很開心。
看到他開心的樣子,我就覺得:"因爲我變得這麽開心,我也該謝謝你啊。”
然後,以前收到過FAN的來信,信上說:”山下媽媽生下山下君。”
看到這樣的信,我就會很開心地想:“你能想到這些,我也應該謝謝你啊。”
說到這裏,我想起,20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發來的簡訊:
“謝謝你誕生到這個世界。”現在,這封簡訊還存在我手機裏哦,
讀這封簡訊時,我的心情是:“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最後,要表達的是對FAN們滿滿的感激之情。
謝謝你們看我的電視節目,謝謝你們買CD和雜誌。
謝謝你們來聽演唱會,一直支援著我。
正因爲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我想對一直等著NEWS複出的大家,由衷地說一句:“謝謝”
vol.14
 
最近,還收到一些國外FAN寫來的航空信。
有的時候漢字和文法會有錯誤,但我絕對不會嘲笑這些錯誤的哦。
因爲,寫在信紙上的不是文字,而是寫信者的心情阿。
想到,FAN們可能是爲了寫這封信,而努力地學習日語,我就覺得好高興啊。

vol.13
 
因爲我不喜歡後悔,所以,工作也好,學習也好,總是全力投球!
因爲,人是一定會對過去的事情懊悔的,總會有諸如:
“如果之前再這樣多做一點點就好了阿。”這樣的想法。
但是,如果當時是盡了全力在做的,即使最後沒有達到預期目的,
也能夠接受了吧。
所以,我一直都是全力投球,用盡全力的。
即使是想著要全力投球,最後也許也只能發揮出80%的力量。
當自己沒發揮出全力的時候,我就會自己對自己說:
“你哦,今天沒有使出全力哦。”
做任何事情,我都是全力投球的哦,
我想讓別人看到我始終很努力的樣子。
vol.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