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算是春天了嗎!!?? 還沒吧???
冬季日劇不是才剛出來而己????(攤手)
 
剛才去看了RUSS-K的官網己經在換季了~~~
春裝的型錄己經出來了,我喜歡小籠包穿的那件七分袖。
雖然官網目前還沒有NEWS們的春裝照,
但是去年的冬天他們早就己經悄悄的殺去沖繩??還是夏威夷??
拍攝春裝的DM了。而放出這消息的就是傻P本人
開心的在日記裡提到跟大家一起出國拍外景,炫耀你們的member愛
嘖嘖嘖!!這傻孩子真的是天天報告自己的行程呢。
(等我有空我去把那天的P醬日記給翻出來)
 
而目前RUSS-K的官網我很喜歡, 背景放了很多張夏威夷的街照。
 
    498491
我.........我想去渡假了!!!
 

飛奔去RUSS-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