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很單純,
其實一直都很單純拉!!因為我喜歡單純的生活。
只有家人、工作朋友、一起愛N團的朋友們,
感覺只充斥在這些圈子裡,一直打轉而己。
老朋友們都忘了跟他們打聲招呼,真是失禮了。
 
要說生活忙碌,其實也沒那麼忙。
只是,沒有自己的時間而己。
想安排出國,想去補習,想去學開車。
我喜歡一天24小時裡面,有三個小時是自己的時間。
看我要看片子,逛街,上網,吃東西....,都是自己決定。
小時候一個人慣了,長大後還是很喜歡一個人。
雖然偶爾會覺得吃飯要有人陪,才敢進店面。
雖然偶爾會覺得買東西要有人陪,才會逛的久。
雖然偶爾會覺得出去玩要有人陪,才會有話題可聊。
但是,利用這種獨處的時間來認識自己也不錯。
人還是沒辦法獨立生活的,偶爾還是想依靠別人。
 
有一個海苔的廣告詞講的不錯,
「最好的另一半就是自己」
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了解,那更不用期望別人來了解自己。
很多人活的很不自在,我想應該就是找不到自我的中心吧。
我也覺得我一點都不起眼,也不期望別人會注意到我,
但每次卻都會從別人口中聽出對我的看法,竟然都出乎我意外!?
 
在我們女王面前,我感覺幾乎是天天都被唸。
在我面前也不避諱的開唸現在的大學生很糟糕什麼的。
有人是會被越唸越沒信心,我則是逆向思考。
姑娘我一定會讓你認同我的。
唉,真不是我在說什麼,只能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別人越不去做的事,
越不敢去的地方,越不敢去碰的東西,
相信我,去做就對了。那效果真是太驚人了!!!
很多成功的人,我相信他們最初都是拿自己的命運去下注的吧。
雖然我並不是成功的人,但是,在現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
我還能這樣憂哉的生活著,應該要謝天謝地了。
看到一些人連飯錢都付不出來,我竟然還拿去買週邊......
會不會太奢侈了點!?
是說,沒有那些目標的話,我也不知道幹嘛要賺錢。

不過,有錢的時候就是要存錢。我開始要遵守這個原則了。
 
然後,前幾天女王的家人直誇我怎樣好的,媽呀~我嚇到了。
那種心情,就像是姑娘我們日文系上的一位鐵面『佐藤先生』
在一場嚴肅的論文報告完後,告訴你「你表現的不錯,這報告做的很好」
那種被認同的感覺,只能說.........活著就是要聽到這一句啊!!!!!!!
心中己經大聲的「YEAH!!」了很多次,
表面上還是要裝一下客氣,其實心裡己經得意了很久。
雖然被罵的次數還是遠多於誇獎的次數拉。
 
我還真是愛轉換話題呢。
總結!!!!
相信自己的決定,做好自己的本份,堅持自己的理想。
唯有這樣,就算遭受到挫折,你也可以繼續下去。
 
這真不像我會講的話,只是想搞個講大道理的FU而己。
我很不會敘述這類的事,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
偶爾說出這樣的話也滿不錯的!!!!
感謝看到這裡的人,感謝您看了我的拙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