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7987951
 
剛剛線上收看了今年的J家跨年CON~~~~
今年開場的歌是KK的唷!! 就連場地也是10週年的樣式~
大家一出場都先唱了最新的歌!!
ARASHI一唱完馬上就剩下二十幾秒了,
呀~~~一起倒數~~~~
(看到了那六隻今年是六色裝~~笑死我了!!!!)
 
我喜歡他們唱「NEWSニッポン」時那身銀色裝!!!
超好看~~~~!!!!!P醬的下擺圍了個閃亮亮的布~
我要尖叫了!!! 今年依然有....「擁抱我 小姐」呀~~~!!!!
(那傻孩子把頭髮剪短了!!!)
今年的服裝就是.....
一整個很閃!!
   
   
 
補一張這四隻一起合唱了「青春アミーゴ」あれ?怎麼少了一隻?
沒錯..攝影大哥啊!!!KAME去哪了(怒) 把修二晾到一旁了。
硬是要只拍到這三隻,吼唷~難不成你也知道這三隻是死黨唷!?
 
 
RYO醬的成年式裝還挺好看的!!!
今年有RYO、TOMA、JIN、安田、小山~~
還有............我!!!!!
我今年也是老鼠年呀~~~~~~~~~(逃)
 
今年只差了半個小時就看到J家跨年CON了~~
哈哈哈~~明年!!!明年我要看LIVE的呀~~~~~!!

本來晚上想看電視的,結果......今天線路很不好(爆怒)
結果!!!!101的煙火秀竟然是在一片模糊下看到的。
搞什麼鬼啊!!!!偏偏選在今天線路不好....
吼唷~~~~我美好的2008年倒數。
上來貼完文我就要滾去床上睡覺哩~~~~今天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