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突然降了五度有了吧!?
整個很不想出門,待在家裡取暖吧。
反正出門也是吃吃喝喝的,當做存錢好了~~
結果一直在家看J.net的網頁,雖然設計簡單,
但網頁內容還是有在更新的。
意外的看到不少不錯的資訊.....
 
然後,跨年免不了要注意的就是這個了。

Johnnys' Countdown 2007-2008
10年目だよ!見なきゃソンSONGジャニーズ
カウントダウン歌合戦

 
今年進入第十年了。
我期待的是復出後的NEWS們呀!!!
今年終於可以正式的介紹囉~也可以加入メドレー部份了~
(是說去年的那個我比較喜歡,太一熱情的介紹)
 
這場的入場金比較貴呢,要 8000日元(含稅)
是說,這是集結所有J家的一場盛會,這麼貴也是正常的。
 

会場

公演日

開場

時間

開演

時間

終演

予定

東京ドームJR中央線/総武線【水道橋駅】より 徒歩約7分>

 

 

12/31()

 

 

21:15

 

 

23:00

 

 

24:30

我比較在意的是今年的週邊,那手燈整個很迷人......有七彩燈呢~~
來人啊!!!快去幫我帶一隻回來(踹飛)
 
我這隻2007跨年P扇己經要進入一週年了,該來買隻新的了。
 
    山P扇子   山P扇子1
 
+++++++++++++++++++++++++++++++++++++++++++++++++++++++++++
 
    takitsuba_tourlogo08
 
然後,我看到T&T的全國迴巡演唱會竟然有開放一般售票??
真是神奇呢,一般不都是會員抽票嗎!?
因為我不太懂那個「一般受付」的網頁是指什麼意思,
如果是會員的話有會員專屬網頁,沒會員進不去,
就....當作是有開放一般民眾售票囉!!
 
入場金是6800日元(含稅),如果能開放一般購票的話,
那真的很迷人呢!!!!!特地加入會員還挺麻煩的~~~
 
   
老姐說明年要跟我來個三天二夜的日控行程,
真的假的!!????飛去日本看控再飛回來唷~~~喔喔!!很猛~~
是說,去日本一點都不難,也很近......又有朋友在那裡。
只要三小時~三小時~ ♪ (廣告歌)
恩.........重點是有沒有空=.=。還有,大概會被罵「肖耶」吧!!
不過,我還挺想做一次這種「肖耶」的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