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又在看日飯的REPO了,
她們~~~她們竟然握到了P醬的手~~~~~~
羨幕~~~~羨幕呀~~~!!!!!!!!
(到明年都不洗手~~~笑)
 
說P醬的手很柔軟也很溫暖.....還對著她微笑,
那笑容就跟天使一樣。(這不是廢話嗎~呵呵)
媽呀~~~~太幸福了吧!!!能夠獨享這個笑容。
還說P醬的臉很小很瘦,皮膚很光滑又很亮,
這......這是一個22歲男孩的臉嗎!?
是說,在台控我己經真實見識過了............
那孩子的皮膚....是真的真的很好!!!!!!!(豎姆指)
 
P醬還有直接在台下換起衣服來,
孩子..........台上那些婆婆媽媽的血壓是會飆高的。
 
聽說福岡場跟福井場在P醬的SOLO曲「對不起 茱麗葉」
裡都沒有噴水那個特效,反而是用閃亮亮的紙取代。
可能是場地限制吧....好可惜唷。 
                                                            推薦よしりんのブログ
 
   
 
還有還有,P醬在福岡場的MC裡,話有變多了(笑)
一直不斷爆出很多很多好笑的話,
還模仿了唐老鴨......孩子!!!不用這麼逞強呢。
是說,你的話己經從大阪第一場的二句話,升級為十句了。
(拍手)
 
還有,在福岡場大家有提到很喜歡的一句福岡弁,
西給說,如果有女孩子跟他那樣說,他一定會馬上飛奔過去。
就是「いま…会いたっじゃけど~」
以下是P醬跟三四郎的場景對話:
山下假裝在打電話
他就模仿「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的聲音
然後SHIGE接起來
山下就說「いま…会いたっじゃけど~」
他是裝女生!!! 好可愛!!!
SHIGE很用力的 「喔」 了一聲
然後作出一個現在立刻飛奔而去的姿勢那樣!

P醬~~~你何時變的那麼愛模仿了!!?(爆笑)

 
然後,我看了二個坐在ARENA前列的二位飯的REPO後,
決定了!!!!!下次任何一個J家台控,我都要坐ARENA的位置。
我要感受看看那個近距離呀~~~~~~!!!!!(爆)
我也要血壓飆高呀~~~~~不要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