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努力的背英文單字。
 
打上個幾回後,慢慢的就可以記起來了。
不過,還是很難....。邊打邊皺眉頭.....看不懂草寫.....
因為一開始被說「這應該都是有學過的單字吧!?」
被刺激到了.....!!!!!!
有些還是字典裡面沒有的......搞什麼鬼。
 
我最記得的是「PAIN」,因為NEWS有一首歌就叫做
PAIN。後來被手越arrange成「STAR」這首歌。
 
人家說,聽歌也可以學好英文。因為它的速度比較慢,
剛好最近很愛聽猴子把戲&backstreet boys的歌,拿來練習囉。
 
不管怎麼說,英語永遠都是世界共通語言。(我是這麼覺得拉)
(雖然最近美元貶值了 <==好像沒關係吼!? 目前還有32的價值)
把特!!把特!!我該把四年沒學的英文拿出來培養感情了。
(※把特=but,這個是我老姐最近的慣用語)

+++++++++++++++++++++++
題外話:   (不管什麼事都一定要扯到山P)

我上次說在九五買了一本「非官方版2008年山P桌曆」
「DESKTOP CALENDAR デスクトップカレンダー」
●年間カレンダー ●各月カレンダー ●2ヶ月おきのカレンダー 
一整年份的一張,各個月的12張,二個月一起的6張,
 
裡面的圖我一整個很滿意。
特別是4月份還用了P醬在今年CON上(看髮型應該是今年)
戴上了HAPPY BIRTHDAY字樣的髮髻~~一整個很cu~
彷彿要提醒飯們,四月是這孩子的生日月唷。
最後的12月是放上傻P的微笑側臉圖。
 
   
 
昨天我注意到桌曆上有寫了二段英文。
我所謂的「非官方版」應該就是涉谷那種店面做的。
這二段應該是他們加上去的吧!!!!
 
「we wish to see your shinning tomorrow
           rather than yesterday.
        we can imagine how much
  you will be progressed tomorrow.」
 
※我不會翻譯拉~~~請自行去查吧。不過,大概懂它要寫的意思。
 
只能說,做這桌曆的人還挺用心的呢~ 我喜歡~~~
官方版的決不會有印上這種字樣。
而且平常的P醬在鏡頭前是不太笑的,不過它放了很多張微笑的傻P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