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口氣把三個禮拜沒看的花漾男子2看完!!!!(日版流星花園2)
恩~~後面真是越來越好看了~ 沒想到松本潤和捲捲頭還滿適合的!!!!
而且我也注意到他有擦透明的指甲油。很亮吶~~(笑)
 
我也越來越喜歡演杉菜的井上真央了!!她真是超帥氣的~~!!!!
雖然在花2裡她比較沒那麼強勢了,但是氣勢上還是很高,
感覺她就是有杉菜那種POWER!!! 裡面有很多幕都是要在寒冬裡
奔跑,大叫的戲!!!!真覺得~~~真史還真是勵害吶~~~~
 
第七集裡玉嫂要杉菜當阿司的專屬女傭,那一幕阿司的自我幻想真的
很好笑......潤你也演的太誇張了吧!!!!!自從杉菜去阿司家住,阿司整個
幼稚了不少!!!!!讓我笑到不行~~~後面幾集真是很精采!!!!!
 
在花2裡演小滋的那個女生,跟JJ雜誌裡的某位模特兒長的好像,我一直以
為是她,結果不同人!!!! 我也很喜歡小滋那個角色~她來演還滿適合的!!!!
小滋嘛~~~有看過流星花園漫畫的人應該都知道最後她還是成全了
司跟杉菜,雖然是個千金小姐,但是確是個很棒的女孩唷!!!!!!
 
    這張照片我覺得拍的很棒唷!!
 
再來是花2的主題曲!!是嵐唱的 love so sweet  終於發行囉!!很輕快的一首歌!!
前幾天看了它的MV,很有嵐的風格!!!! 插曲是宇多田唱的 Flavor Of Life
好久沒聽宇多田唱抒情歌,也是超好聽的!!!每次在最後一幕配上這首歌就很
適合!!!就像花1的星像儀一樣,一種形容不出來的適合!!!!!!(笑)
  
 日劇搭配的歌果然影響力都很大,多聽幾次就會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