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看「太陽之歌」日劇,
真的很好看吶~~~(不會很芭樂的劇)
這麼說有點失禮.....
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很喜歡"孝治"這個角色,
 
昨天他講了一句話,真的覺得很棒...
「抬頭仰望天空,就覺得宇宙真的很大
為了一些芝麻小事而煩惱的我們  還真是愚蠢」
 
聽他這麼一說,我就覺得自己應該要檢討一番!!
二話不說的就出去看了一下星空,
果然!!! 宇宙真的很大,我的煩惱大概連一粒星光
都比不上吧。(笑)  真感謝孝治的一番話呀!!!!
 如果我是小薰的話,也會喜歡上這樣的人吧!!!?
 
+++++++++++++++++++++++++++++++++++++++++
 
話說,緯來要播白夜行了呢!!!!
好想再看一次呀~~~~因為真的好好看呀~~~~
山田孝之的演技真的給他無話可說.....很強!!!!
白夜行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
 
P.S恩.....山田孝之主演的日劇主題曲都是柴崎幸唱的呢~~~
像"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白夜行"、"太陽之歌"
超絕配的!!!特別是白夜行的歌.......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題外話!!!!柴崎幸的新專輯"嬉嬉"很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