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姐昨天帶了滿滿的東西回來!!!
我高興的一個一個拿出來看。比起自己買
的,這樣還覺得比較興奮呢...(笑)。
 
她帶了她同事的男友去韓國帶回來的rain
海報!!(代言維他500的),我媽進房間會
看到~~大尖叫吧!!哈~!!有空用相機把它
拍起來~因為還滿大張的~。
之前小綜也有代言維他500,我姐帶了一瓶
要喝,我喝了一口...恩..有點像感冒藥水,
甜甜的...。不過裡面有很多維他命C唷!!!
 
另外還帶了我最期待的,NewS的一些產品回來!
因為台灣艾迴的消息太慢,害我失手買了日版
的CD..一張可以買台版的二張了..(我的錢..)
那張就當作...我的第一張NewS的CD好了。
還有帶了二本我吩咐的雜誌,因為NewS在這個
月裡上太多本雜誌了,所以只挑了二本我覺得
內容多照片又好看的雜誌。(wink up跟oricon style)
 
不過,昨天最高興的還是某一樣東西。
還特地從國外轉寄回來的!!其實前幾天我己經收
到這包裹了,只是我姐還沒回來我不敢拆,
所以一直到昨天才拆開來看。
原來....
裡面是...我姐她朋友在日本買的東西,
特地給我的唷!!!
原來是我之前跟我姐說,淺草有一個仙貝
是山P最愛吃的,我當初去日本的時候還有
在那間店消費,但是我只有買小饅頭沒買到
仙貝....所以很想吃吃看。她朋友特地幫我
去淺草買了一包回來...!!!真是~~超感動的!!!

很捨不得吃吶~~裡面有五包!!一片就像手掌那麼
大吧,很大一片!!黑胡椒口味的~還不錯吃~
(恩...原來山P愛吃這一味的呀...)
最高興的不是因為那是山P愛吃的東西,
而是我姐她朋友特地去淺草買給我,
這份心意讓我超感動的~~(含淚吃著仙貝..)
(我會努力幫她收集五月天的東西的!!)
 
 
 
一片有一個手掌那麼大....黑胡椒超多的...
 
wink up 裡面的字爆多的....努力的看ing!!!!因為有演唱會報導,所以
決定買這本。圖片更是有12P,我姐在JMAG打折的時候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