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了幾張三野文太轉蛋的圖唷!!!
畫質有點不好...!!我用相機拍的....(汗)
不過大致上還看的清楚拉!!!最重要的是
三野文太Q版的手,是個小小的"愛的小手",
正意謂著,就算沒轉到小手的轉蛋,三野也
能有"小手"幫您指著!!!!這真的很有趣~~~
 
什麼!?看不清楚~~好吧!!!改天再為您用
正統的"相機"拍吧!!!!!(相機要上傳很久吶~)
 
 
P.S噗!!剛才無聊,星期日沒什麼節目可看,
(只有晚上九點NHK台的少俱好看~~~)
想說來翻日劇有什麼好看的!!被我看到長瀨
演的"Myboss Myhero",之前只看了幾集!!今天
來補後面的幾集!!!噗~~看了第六集........當場
笑到倒地......!!!真的超KURO超白痴的!!!!

長瀨.....你......成功了!!!!我想你的臉跟喉嚨應
該很痛吧...!!!!因為要做誇張的表情跟嘶吼.....
每次看到一個大男人吃著布丁,就笑死我了....
才一天沒吃到布丁,全校就變的跟行屍走肉
一樣....叫做"布丁衝擊",又不是在演"福音戰士"
真的很KURO嘿!!!總之....這一集我笑很久...!!!!
心情不好看這個會很happy唷!!!天氣冷看這個
會笑到熱起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