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NHK台播的ザ少俱時,赫然
發現一個熟悉的東西!!他們竟然玩起
快速繞口令,題目是...
"隣の客はよく柿食う客だ"呃..這個
也太簡單了吧!!連續唸十遍還不成問
題呢~~(笑)我當初的東京特許許可局
那個比較難吧>O<"為了唸那個真是累
死我了....沒想到最後佐藤竟然耍我
們...!!其實是卡在A冷姐姐那裡(笑)
 
 
P.S最近我推薦二套漫畫,一套少年一套少女
少年漫畫是"最終進化少年" 作者:安達渡嘉
少女漫畫是"戀愛☆情節"  作者:中原亞矢
 
感想的話...等我把它們全部看完再說吧!!!!
會推薦的原因是,越看越好看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