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很久沒寫網誌了....也很久
沒來逛自己的網誌...前幾天一打
開,赫然發現好像msn的版面換了
吶~~~!!=.=我還真後知後覺.....
突然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泣)
偶爾還是要來給它補上一點東西!!
至於為什麼那麼久沒更新,一方面
是因為我家網路上傳東西真是極慢!
慢到一個不行,沒辦法像以前用宿網
那樣~傳一個影片很快就好,現在是
傳一首歌就要花好幾個小時...那可
見我家網路有多慢....=.=! 另一方
面是因為.....寫網誌己不成我的興
趣了...!!倒是逛別人網誌變成我的
興趣拉~~~總覺得別人網誌裡都放好
多照片跟影片,就覺得自己遜掉了~
無名....好像很好用吶=o=
 
最近,因為山p的關係~我買了條他
在劇中常戴的手環,其實是飢餓三十
的義賣商品,因為剛好也不是銀製品
所以我戴也ok!!就買囉~~~而且一個
還滿便宜的,剛好也可以當作捐款!!
還滿適合我皮膚黑的人~哈~~挺好看
的唷^__^ 就是照片裡那條白色手環~
是日本公益商品三朵小花,只有日本
限定的款項唷!! 超好看~~
 
※注意!我可沒打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