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一個綠島行呀~我...被
坐船給打敗了...(泣)以前有
坐船到琉球的經驗,可是那時候
的我正值年輕,幾乎是不用吃暈
車藥直接就可以撐的過去的。
沒想到....才二十二歲的我...
竟然在一上船的不到五分鐘,
我開始覺得不舒服了...還好可以
站在船尾那裡,要不然我真的
會捉兔子...(泣)45分鐘的船程,
我的臉一直都很糾結,雖然天氣
好到讓我高興,看著尉藍的海,
還有幾隻飛魚,這都是很難得的
經驗,但是胃在翻滾卻是事實..
我心裡只想著,快點到綠島吧..
司機先生請加速吧~不然就是..
我要回台灣啊~~~~~(我心中的os)
終於...我平安的忍到了綠島...
可是一下船,站在平地上,還是
有感覺在還在搖...腳己經是
ふらふら了,還好是去到那裡才
吃中飯,要不然...黑色大垃圾
袋都不夠吐...=.=
去到那裡真是展露出我騎車的
技術哩!!可以在環海的路上邊
騎車邊看風景,真的是很快樂!
覺得哪裡漂亮就停下車來照像
,像這樣優閒的感覺很像在渡
假一樣。這次唯一的遺憾是沒
有泡到世界難得的海底溫泉,
能夠一邊泡溫泉一邊看海,真
的超享受的。雖然很想再去第
二次,可是可怕的暈船經驗真
是讓我皮皮挫呀~~~~(泣)
這時
候開始覺得那家藥店的老闆竟
然開了那麼強的暈車藥給我們
,害我一路胃不舒服到了一個
極點~""~  還好我意志堅強,
一路忍回了高苑....=o=
 
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真是不好
意思...感謝大家!!!(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