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快三個月的假,腦袋也跟著空白了快三個月了
在這段時間裡,我只想要珍惜沒有作業跟考試的日子
時間說快也不快,我後天就要回去學校了(泣)
心裡OS著"我不想要回去呀~~~"
雖然下學期的課還排的不錯,只有星期一到三的課而已,
我還有四天的假可以放,可是下學期卻是最忙的。
為了要考二級,假日不看點書是不行的。
唉唷~~~~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好像失智老人的吶喊)

 

附上一個題外話,就是前幾天的下午我跟我姐在一家店裡
吃東西的時候,不小心聽到老板娘跟她女兒的對話(其實是
她們講話太大聲了=O=)就是那個老闆娘本來在催她女兒趕
快去吃飯,因為她女兒等下要去上補習班,她女兒就在旁
邊吃著飯的時候,那老板娘突然問她女兒說
"對了,你們班不是有個弱視的男生嗎,你們平常下課都在做什麼"
她女兒天真的說"我們都會去玩遊樂器材呀"
後來那個老板娘就突然反應很大的罵那個小女孩說
"你怎麼可以帶她去玩呢,這樣很危險呢!萬一他出了什麼事,
媽媽還要賠他媽媽很多錢嘿!以後不可以再跟他一起玩了。"
那小女孩一臉很疑惑的表情看著她媽媽。結果他爸爸來了說
"小孩子一起去玩遊樂器材有什麼不可以的嗎,又沒關係"
那老板娘說"萬一要是像電視播的那個玻璃寶寶一樣怎麼辦"
這時候我當下心裡覺得那老板娘會不會講話有點太過份了,
我一面覺得氣憤一面也覺得很無奈,因為我也看過那則新聞,
因為幫助玻璃寶寶而不小心害他摔死,還要賠600萬元,其實這對
那位同學很不公平。本來只是好心的要幫助他,沒想到反而這樣。
而且還因為這件事情,現在有許多家長跟老師都不敢接近那些有
特殊狀況的人了,這表示現在好人難當了嗎!?還是法律的不公平!?
我也是百思不解中...!!如果大家身邊有這樣特殊狀況的人需要你的
幫忙,你們還會毫無考慮的去幫助他們嗎!?還是會在幫忙之前考慮
許多事後的問題!?如果是我的話,當然是.....先幫忙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