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不是我跟我姐的日子呢........昨天還把行程給排好了
準備今天下午要去辦一些事,結果都諸事不順。>O<
第一個行程是要去買我的日文報名表,結果跑了三個地方都沒
有在賣,令人生氣的是還遇到口氣很差的小姐。
後來去郵局幫我爸投支票,人也是大排長龍的(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我姐要去皮膚科看痘痘也是一大堆人的,後來就作罷了。
本來要去屈臣士買洗面乳的,結果都沒特價還很貴,只好沒買了。
後來想去夾娃娃的,結果一隻都沒夾到。(泣)
我之前有連續夾到二隻的說=O="(小白跟企鵝)
今天唯獨順利的就只有去吃東西而已。意外的人都很少...
 
哎唷~~~~早知道就明天再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