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媽變的很愛看韓劇,特別是浪漫滿屋......
因為我媽愛看Rain........真是被她打敗了!!
全劇裡面她只知道李英宰而已=o=!!
今天她還跟我說"已經二天沒看到浪漫滿屋了..."
我就跟我媽說,他還有演另一部戲(小爸爸上學去)
只不過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播,不過那時候的
Rain看起來比較普通,沒浪漫滿屋裡面的李英宰帥。
沒想到我媽喜歡Rain那型的~~~~~
 
(謎之聲:跟我爸的差別........恩....)
 
 
說到我爸,他昨天還去參加同學會呢。是"高中"的同學會唷!
勵不勵害~~!!我爸今年已經50歲了(糟糕!曝露他的年齡了...)
如果是高中的話,算起來也已經有三十幾年了~~~~
大家能夠在三十年後還跟高中同學見面嗎!!?
我真配服他們的友情呀~~~
我想我跟本沒辦法做到這樣吧。(笑)

 
p.s香菇~~~~有件事我想跟妳說。
   就是.......柯有倫...長的好像井之原喔>o<"
   是真的真的好像喔......你可以去看看電視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