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應該要來貼些什麼才好~
不然覺得這裡好像才剛搬來就被我宣佈冷凍了TAT

 

默默的覺得KRY日本的手燈還是做的比較好~
面板的部份不但做的很厚,把手也很好拿。

20100801140.jpg 

 

台控的手燈說真的,第二天差點被我弄壞掉.....
絕對不是我去撞到椅子或是掉在地上,
而是電池的接頭竟然會接觸不良(汗)
在演唱會上還要修理手燈是件很好笑的事嘿~
害我在那裡轉了半天它才又亮。

要說我是破壞王我承認我應該是TAT
二巡的時候曹圭的手燈就被我弄斷過.....
那把還是我三把手燈裡面買最貴的一把(哭)
但我真的要保證我沒有去撞到任何東西,
大家也知道~
第一代的官方糖果手燈很脆弱~
中間支撐的壓克力板很細,下面把手又很短。
一個拿不好就很有可能會飛出去~
但它貼心的地方就是都有附繩子給你掛或綁。

斷掉的那隻應該會成為永久保存版吧~

CIMG8426.JPG 

 

 

現在做的這一款雖然很亮,但太輕了.....
每次拿起來都好像隨時會甩出去的樣子^^"
但我會好好對待它的......
不會再弄壞了^^"

 CIMG93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