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研究金秀秀的推特(等下說明)

    題外話~
    昨天晚上買了瓶自己星座的純x茶,看了上面寫的桃花星座~
    我一看後差點沒把綠茶給噴出來~~~~~

    雙子、魔羯、水瓶


    喔摸~~~~這不是我SUJU雙擔的星座嗎~~~~ TAT
    好吧,雖然我平常就不怎麼相信星座配對這種東西的,
    但我還是會對你們兩個不離不棄的!!!!!!!賢敏撒朗嘿~~~
    然後還要再順便把金小旭給列入關愛名單之中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一直都覺得小旭跟我滿有緣的~~~有緣到每次都想把他轉成正擔))

    
    花痴完了~回到正題的金秀秀的推特上~
    為什麼最近要很認真的研究這位先森的推特呢~~~
    大概就是想研究他為什麼可以把貓養的隻隻都那麼肥嫩吧(笑)  
    明明12月份的LEON看起來就還瘦瘦的,怎麼才剛一月而己就有肥嫩的跡象!!!?
    金俊秀你都餵什麼好料的給牠們吃阿~~~~~連摺耳貓雷歐都有大一倍的錯覺。
    而且他們家養的貓數量就像金主人自己說的一樣,都可以組個貓咪神起了=..= 
    李晟敏養兩隻都己經吃不消了,你還養到五隻~~~~~真的有那麼寂寞喔(誤)
    然後最近又新養了一隻白色長毛的貓眼睛竟然兩邊都是不同色的~~~~~喔喔~~~
    一邊藍一邊金的~~~~   金俊秀你是貴婦喔!!!!!!!!!XDDDD

    快點跟在中家的貓組一個貓咪足球隊吧(喂)

    金秀秀的貓貓展覽館(又在亂下標題了)

    摺耳貓真的好Q唷~~~~眼神好無辜~~~~
    而且秀秀家的貓每次擺的POSE都好........經典= =+

    6hal.jpg    

    看到這張都會聯想到史瑞克裡那隻長鞋貓吧~~~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