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Gmarket看到有日飯問說在那裡買SJM的專輯
會不會被計入韓國hanteo銷量的問題(問的人真是住巷仔內的)
Gmarket是回答會被計入。
((所以日飯們...快買吧><))



韓國自家賣的版本好像就是有多加一首太完美的korean Ver.
最妙的是hanteo的官網上介紹SJM這張迷你專的主打歌,
「太完美」三個字是用韓語拼寫出來的嘿~~~~~「 태완미 」(笑)
我還以為會寫個Perfection之類的~或是有韓國自己的翻譯。
看來這次SM把主打歌名字取的真的很有"台灣味"TAT


不過就是因為"太完美"被韓國人音譯成"태완미",難怪東海在歌裡可以唱成"台灣米"
害我納悶了很久,為什麼"美"會被發成"米"的音........原來如此.....

這孩子的中文只有退退退,沒有進進進.....(被海軍歐飛)


hanteo官網



是說,我的CD可能要三月才拿的到了...TAT
而且我有預感我會再度拿到李東海小卡連莊(或是崔小隊之類的)

期待中

 


結果是真的拿到崔小隊的..........(另一張李赫宰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所以跳過)

FWEFWEF.JPG

這張是真的好看~~~~~~~~~好有崔王子的FU~

結果兩片CD都不是我開的,所以經由友人之手的都會有崔小隊。

 


那首「幸福微甜」,合唱的部份好有周董的味道唷~~~~好好聽~
而且敏敏唱的部份也很明顯~意外的他的聲音滿適合中文路線的。


「 吹一樣的風」這首應該是有重錄過吧?!
我記得去年曹圭曾在深深打破裡有說過這首本來就是打算收錄
在SJM二輯裡的歌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先收錄在SJ四輯裡。
現在能再聽到中文版的,跟韓語版的相比別有一番風味~
聽習慣大云的飆高音了,覺得周覓唱的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