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岡場好像還是會如期舉行的樣子~事務所四月的行程沒取消~我看Y拍門票還是照賣。
只是價格暴跌了很多,滿多人都是原價讓出的...... 大概也是不能去的吧.....
チケットセンター現在也都還是處於"新規お取引の受付を中止"的狀態。
所以....最後福岡場我還是決定放棄了........((重點))
一切都在不言中,只希望之後的台灣場我可以好好的看看他。

生日場要快快樂樂的嘿~~~~蛋糕還是要切~蠟燭還是要吹~生日快樂歌還是要唱嘿~4b4d9bb070fe3.gif     

049.jpg  

↑ ↑ 結果它變成沒機會出場了.........((繼續蹲牆角哭))

 


是說我是很衝動派的~~~~~
上次KRY大概創了我的記錄了吧~~四天內搞定好機票、住宿、交通。
而且還是暑假大旺季~~~現在想想我還真的是實實在在的衝動型O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