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無知的小妹妹們...............妳們...........妳們真的是成功的幹了一件大事嘿。
SM跟艾迴捅的那些刀不痛,是妳們捅的這刀才痛。
跟水果日報報料的真的好神勇呀..........妳們聰明到我真的很想親自頒個獎給妳們。

快點告訴我這些是誰拍的照片!?我要後巷解決!!!!4b4d9bb3db10b.gif

拍了一堆包裝紙跟空的紙盒就說他們丟粉絲的禮物,會不會扯到比扯鈴還要扯阿!!!!!?? 

我所知道的金在中是一個會花一整個晚上慢慢拆粉絲信看的人,
粉絲送給他的書他看了後還會在推特上PO心得。
粉絲送給他的吊飾他也直接吊在手機上了。
粉絲送的衣服他也直接穿出來了((這次台控就馬上穿了一件粉紅外套不是嗎))
粉絲送給GIGI的玩偶他也一個一個好好的擺在櫃子上了。



妳們就是這樣回報他的?!
自以為的正義換來的結果是有可能斷了JYJ在台灣的後路。
妳們的智商可以在高一點沒關係!!


我參加了那麼多次BBH辦的演唱會,這還是我難得的一次一路從外場稱讚他們到退場。
不管是路線指標圖都特地的印上"JYJ"的字樣,連工作人員都很有禮貌的幫我們帶位子。

現在台灣的教育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不懂得感恩就算了,還做出一堆這樣扯後腿的無知事........
我只能說,那些粉絲的行為跟SJM的蹲點妹一樣可恥。

 

BBH的公告文讓我本來沒FB的人都想去申請一個力挺他們了。

在布洛克最後一位工作人員於凌晨1:30離開時,那五大箱東西都還是好好的裝在箱子裏,
有人刻意於凌晨在我們離開後,去把整理好的物品翻亂然後拍照上傳,這樣的有心人士
要嘛就是衝著我們公司而來,要嘛就是想要傷害各位仙后的感情,從而動搖對 JYJ的支持,
不妨各位仙后可以去人肉搜索找出到底是誰上傳,問問看他的用意何在,衝著布洛克來倒
無所謂,只希望他不是想破壞仙后們對JYJ的感情就好。


為明後年能再次承辦JYJ台灣場而努力,謝謝大家.


↑↑↑ 謝謝你們.......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