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 6/16 (畫圖篇)

※我只有在YTB看到無字幕版的分成16小段~聽的懂日語的人就線上收看吧。



這個真的是一整集都很好笑嘿~~~~ 日本第三次的粉絲見面會~~
關口先森弄的企劃雖然有些很無趣但也可以被他們玩到很搞笑。
那個心理測驗玩了老半天最後才知道原來全部都是關口先森自己想的(笑倒)
題目跟答案都是。難怪不管選哪個答案最後其實也都沒差了拉!!一樣都很瞎。
結果這五隻是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在選!!(笑)我三題答案都選的跟昌珉一樣。
前半段還為了一個放屁或是打嗝研究了很久~ 他們有不懂意思的單字也都會請教關口先森~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還可以順便增加單字量。

昌珉講日語真的是很可愛~有一個口音在。

畫蒙娜麗莎那個真的快要笑死我了~~~金俊秀你畫那是什麼鬼拉!!!!?
你誠實說你以前到底看到的是什麼?!還是你搞錯人了???
五個畫的沒有一個是正經的~
鄭隊是畫了一個閃閃眼,但卻有很深黑眼圈的蒙娜麗莎。
老小是很老實的畫了一個短髮的蒙娜麗莎,關口先森說這孩子認真到連背景都畫了。
金在中是來亂的,什麼叫「我的眉毛」~因為眉毛不見了所以蒙娜麗莎在哭(爆笑)
「まいうけ」是什麼鬼日語?!是「まゆげ」吧(笑)
有天其實畫的還算不錯嘿~~~結果日飯最後竟然送他去處罰~是想要米秀成對就對了?
要不是秀秀在上一個單元己經有一個處罰了,不然這單元我絕對會送他去玩罰ゲーム的。
哪有裸身的蒙娜麗莎拉~~~~~萬一台下有小朋友在怎麼辦~~~~歐都K唷~
當秀秀把畫冊翻過來給大家看的時候台下那一片慘叫聲~~~ 

允浩:俊秀你在幹嘛呀~
關口先森:是有穿衣服的吧!?(笑)
在中:這不是裸身嗎~
俊秀:疑?蒙娜麗莎有穿衣服嗎??  (要出大事了~蒙娜麗莎哪沒穿衣服呀TAT)
有天:剛洗完澡的蒙娜麗莎嗎。

俊秀還用手去遮,然後還幫她畫了衣服~~我只能說,來不及了拉!!!死小孩!!

最後是用拍手數來決定誰要被處罰。
鄭隊跟老小都平安渡過,輪到在中時大家很努力的拍手,關口先森說「這大概有二千多人」,
接下來換有天的時候大家拍的更大聲,關口先森又說「這大概有八千多人了」
而且大家有想陷害有天的感覺~越拍越大聲,最後換俊秀時大家很安靜(只處罰一個就太無趣了)
所以最後就是送米秀夫妻去玩塞冰塊。
塞冰塊這個也超好笑的~~~他們家在中哥發狠,腹黑的把冰塊塞進了俊秀的褲子裡~
結果這小孩衝到後台去把它拿出來(笑),
有天則是背後被塞了一大把冰塊,結果表情超猙獰的(笑) 

看來是真的很冰吶~~15.gif  



是說這團真的很神奇嘿~五隻裡面有三隻應該可以算是左撇子吧!?
但他們三隻竟然可以寫字簽名畫畫用右手,但吃飯拿筷子拿湯匙的時候是用左手~
左撇子那三隻就是浩天秀。 每次看他們三個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都很整齊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