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這陣子被金俊秀小朋友迫害到很嚴重的關係嗎?(喂)

我大擔山下智久21日在台控上俏皮的喊了那句「I want you」時我整個在座位上大噴笑
然後腦海中馬上浮現出秀秀的臉!!因為他們家朴先森不是曾經在節目上爆料過秀秀
以前去巴黎時曾經對一群路過的外國女生喊「Hey, you want me ? I want you!」
(好油膩膩的一句話)所以這句是把妹專用語嗎??

然後,22日有飯問P說他在自作曲裡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哪一句時,
P回答說有一句「I can fly」是他很喜歡的(就是"World is yours"裡的歌詞)
我腦中馬上又浮現出秀秀的solo曲「I can soar」
煩阿!!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那麼愛聯想的,但就真的很剛好~~~
而且我們P也一直用那很可愛的口音喊著「謝~謝!」連「哇嗚~」都出來了XDD

我的媽呀~~~~~~拜託你們倆個人的語言模式不要那麼像。
阿,是講英文的模式。
只要他們倆個一開口烙英文我就很想笑............ P阿~秀阿~對不起呀!!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