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文瑾瑩一起拿了人氣賞。 還在台上講了JYJ......... ㅠ_ㅠ  我們米衝大人.... 最棒!

57282785.JPG

496437a841bd2e85f3d385f5.jpg  

新人賞竟然還是由施允跟貞音頒給我們有天的嘿~~~~呵呵,好微妙的感覺。

 

真是辛苦我們有天了......超趕的參加今天的百想藝術大賞。27日LA還有演唱會嘿...
加油了!!!!這麼有意義又這麼光榮的一個頒獎典禮~
身為一個演員能夠登上那個頒獎台是一個很大的肯定,並不是人人都有那個機會的。
目前聽說人氣賞跟新人賞好像會雙冠王的樣子。希望一切順利吶~~

 

網路人氣賞好像是受獎確定的樣子.... 高票當選

e0195493_15895.jpg  

自從去年KBS的新人賞被有天拿走後我就開始佩服這孩子真的不簡單。
我一直以為當時的新人賞會是尹施允拿走的嘿。 因為那時候的麵包王收視率真的很驚人。
但後來想想,施允在麵包王裡大概十幾集後才出現的,前面都是演他的小時候。
而且以施允的演技來說,我覺得他在穿透2裡的表現還比較傑出。

我阿姐這幾天正在沉迷著看成均館緋聞(笑)她正一看欲罷不能。
她一直跟我推薦說這部好好看~~然後超好笑的~~有天也很帥這樣。
那個對韓劇很挑剔的人.....竟然會說喜歡看這種年輕人的劇,可見真的很不錯。
重點是還很有"笑點",讓我決定從今天晚上開始就從第一集開始惡補(握拳)

不過聽說"""6/16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緯來戲劇台要播「成均館緋聞」"""
我一直希望是V台播的說......因為他們都會原音播出~然後打OST。TAT
恩....算了,台灣能播就是件好事!!!!很好奇配音會配成怎樣。
期待李先俊先森能夠成功的殺到我們台灣的婆婆媽媽們。

還有我阿姐說JYJ三人唱的OST在戲裡面播的很勤。
大部份韓劇的插曲都會幾集後就換了,或者是只出現過一二次而己,
但我阿姐說JYJ唱的那三首片尾曲"찾았다"俊秀的"Too Love"在中的"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
很常在戲裡面重複播放著嘿(心) 在哥那首真的很好聽~~
   
說到"찾았다",前幾天為了買這個月號的Trendy雜誌~因為裡面有JYJ台北控的報導,
一走到書店裡東晃晃西晃晃後最後拿了雜誌準備要去櫃台結帳時,
書店裡竟然傳出了"찾았다"的音樂!!!
喔摸~~害我好想在店裡跟著合唱"널~사랑해~"這樣(笑)

 

76635.gif76635.gif76635.gif JYJ Newark 052211 찾았다 Yuchun focus

 





有天在NEWARK場有講出最後那句
고맙다  내 곁에 와줘서 (謝謝妳 來到我的身旁)”   ㅠ_ㅠ 完~全~羨~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