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노을..바라보다(Picture of You) 眺望夕陽
作詞:金俊秀



傍晚夕陽西下 跟著一個兩個開著的火光 向妳走去 妳那縮起的肩膀
受到冷颼颼的微風侵襲前 我會先擁抱妳的 看著我 love you
傻瓜般的妳 妳所有的 一切 對我來說都很珍貴

*我要用在妳上方升起的太陽般 令人耀眼的這顆心 就像妳等待我那麼久 我要守護妳
我所祈禱的所有夢想 變成了我渴求的香氣 正在向我們而來 More than the air I breathe
好讓我希望在破曉之際 可以共同微笑度過的這份願望可以成真
我會等待的 我不會放開妳的手 就算只剩下淚水 我也會幫妳擦拭
就算看不到盡頭 就算這條路有多坎坷 我答應妳
my my my my please be mine

*repeat

我愛妳 從今起我只有妳 我要傳達到那天空的盡頭 love you 這顆悸動的心正在呼喊著妳
就算痛苦的試煉來臨 為了那個痛苦而哭泣 我會撫摸這份傷痛
我會更加愛妳 就像清澈的花朵在閃爍著的星星一樣
只會照耀著美麗的妳我要用上方升起的太陽般
令人耀眼的這顆心 就像妳等待我那麼久 我要守護妳

我愛妳 我好愛妳 世上最耀眼的妳 就像在作夢般的這顆心 More than the air I breathe

 

MV

 

 

 

這首算是我韓四輯裡第二首很喜歡的歌。第一首是在中做的사랑아 울지마。
其實在我還沒有注意看是誰作詞作曲之前,就單憑直覺選出來的兩首~
這首的曲很喜歡,詞更是甜入心坎裡。
韓文裡我想我最喜歡的句子應該就是「널 내가 지켜줄께(我要守護妳)」這句吧。

邊看這歌詞就會想到秀秀在來玩吧節目裡提起的那位前女友(很少見面的那位)
我想一定是有過很深刻的愛情才寫的出這麼打動人心的歌詞吧~
就像秀秀曾唱「Rainy Night」唱到快掉眼淚的那種感觸~
常常都會喊說這孩子每次都放太多感情在歌裡了。每一首都唱進靈魂裡。

老實說,在看完三聲2後其實心裡很複雜。
我多希望他們不要後悔自己做的這個決定,不管旁人怎麼說,都不要有後悔。
後悔會使人軟弱,所以不要有。也不需要自責什麼,繼續的往前走。
把現在的一切都做好就是對的一條路。既然這麼喜歡音樂的話,
就把全部熱忱都投入在音樂裡就算是對的起自己也對的起一直陪在你們身邊的粉絲。
始終可以讓我們飯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們飯的偶像就是這麼的優秀"這樣。

就像山P曾說的一樣,
「這是只有一次的人生,是任何人也不能左右的屬於自己的人生,
要毫無遺憾的去完成自己的決定。」

你們自己也在歌裡唱出來了不是嗎?在「Pierrot」裡的那兩句歌詞,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e0195493_2241036.jpg  

 

看到秀秀說他決定以後唱落葉不會再哭了,就覺得好放心.....孩子長大了、釋懷了。

來跳個肩膀舞吧~"你們辛苦了" 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