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不怎麼看小說的那種人嘿(我比較愛看漫畫)
沒想到最近卻有一點迷上了...... 真糟糕,大家文筆都太好了。
不看沒事,一看就可以把一整集給迫切的看完XDDD
之前有看過一篇寫的不錯,但只有三章而己就沒下文了讓我有點難過......


我們俊秀真的太惹人憐愛了....好想把朴有天推開大喊俊秀由我來守護這樣(這人入戲很深)
我自己還搭配著「忘れないで」邊聽邊看.......後面有點小虐文是要哭死我自己嗎?!
不過我是覺得作者把有天的個性設定的很貼切也很實際,真的是很像我們米衝大人會做的事(哈)

今天......終於要開啟了我的看文人蔘了嗎??!! 恩......很難說。



最後要來貼一個我很喜歡的影片~是飯自己剪輯的,這個做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搭配著下午班的十分滿分十分,真的是把我們秀秀的魅力都表現出來了。
只是朴有天在裡面真的是有給它醜到(笑)但就是很可愛呀~~~325267.gif  
那個大喊「俊秀呀~」我每次看每次都在電腦桌前笑趴。
唉唷~米秀這對就是很可愛!!兩小無猜呀~兩小無猜。看了心情會大好的那種~

↑↑ 沒想到竟然會定格在這裡嘿....(竊笑)

原檔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QR5Azbccs

 


雖然每次都會想警告朴有天好歹也替我們雙子O的留一點形象,但算了,
隨便他了!!我也知道不正經的MODE一啟動就誰都阻上不了的(嘆)

 

加碼~


在越南足球比賽,有天用那溫柔的眼神守護著那個三號......
秀秀還馬上翻過來傻笑了一下((((這人竟然一回頭就馬上找到人了)

 

是有那麼擔心咻~~~~~ㅋㅋㅋㅋㅋ

42cdc191e955ea49c22b067624f204c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